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

icon 2020-02-24 16:22:44
icon 0

摘要:华丽全屋智能灯光全城寻找郑州援鄂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房全屋智能灯光,请帮忙扩散!

       庚子鼠年,武汉告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在荆州大地,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却同样攸关生死。这场特殊的战役,赤手空拳的白衣天使们化身战士,与“疫魔”展开了殊死搏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1月26日起,郑州援鄂医疗队陆续集结出发,驰援武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上千位医护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奔赴一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如今,曙光将至,静待白衣天使们胜利,回归自己的“小家”。作为郑州本土企业,陪伴河南人32年的华丽全屋智能灯光想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郑州援鄂白衣天使们免费打造奢侈品级的全屋智能灯光,让他们的“小家”更健康舒适。如果你身边有郑州赴武汉抗疫直接与死神抢夺生命的白衣天使,他们有要装修的毛坯新房的,烦请告知抗疫英雄本人或其亲属协助报名参加,联系方式: 173 3710 1668。

全城寻找郑州援鄂白衣天使

       华丽全屋智能灯光将根据报名的顺序,免费用智能灯光为他们打造一个新家:从方案创意—开始量房—线路规划—灯光设计—智能设计—施工监理—安装调试—完成用最好的智能灯光打造的新家等10几个步骤,全部免费!

       武汉封城,“白衣”逆行

       1月23日封城后,武汉成为了一座孤岛,而病毒感染数字却仍在不断攀升,物资、人手统统告急,武汉紧急求援。除夕之夜,国家卫健委组建6支医疗队奔赴武汉,共同抗击疫情。随后,全国各地医疗队陆续集结,一袭白衣,一片丹心,驰援武汉!

       动员令一下,郑州无数医务工作者放弃阖家团圆的节日,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他们有的为此推迟了婚期,有的刚刚结婚,婚假还没有度完,还有的初为人父人母,却丢下了嗷嗷待哺的孩子。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一封封qing战书、一个个红手印,不知红了多少家人的眼眶。

       出征仪式上,他们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大局,担当使命,驰援武汉,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勇于奉献,大爱无僵,众志成城,奋战疫情,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星夜驰援,千里赴戎机

       有人说,河南人或许从未赢过一次网络暴力,但却从未缺席过一次民族大义。支援湖北,河南不遗余力,从1月26日至今,河南共派出13支医疗队1229名医护工作者支援武汉,而且还在继续派人。

       白衣战袍,悬壶入楚。进入一线,他们把陌生的病房变成自己熟悉的主战场,收治患者,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据了解,在湖北的方舱医院里,郑州医务人员需要分四班轮换,24小时全天候工作,每组队员要在6个小时内保持不吃不喝、不上厕所的状态,还要身穿三层防护服,穿上自备的成人纸尿片,看护多名患者。

       胜利归来,他们只想要岁月静好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被汗水浸湿的防护服,被喘息模糊的护目镜,被口罩勒出的深深痕迹,在我们看来是援鄂白衣天使们熠熠生辉的军功章。然而,对于他们自己来说,国家有难,义不容辞,身着白衣时,他们只是在执行岗位职责,践行一个医者的初心。

       脱下战袍,他们也是最平凡的人,是普通的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儿子、女儿。有援鄂医护人员曾表示,胜利归来时,他们不要鲜花,不要掌声,只想要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不再做“小家”和“大家”的选择题。

       曙光将至,华丽用全屋智能灯光表达敬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除了早已身赴战场的英雄们,还有一些白衣天使正戎装待发。在他们的努力下,全国疫情新增人数逐渐减少,各地陆续复产复工,曙光正向我们招手。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疫情就能宣告结束,而这些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的援鄂白衣战士也将退居幕后,回归默默无闻的普通生活。

       为了致敬这些逆行疫区的医护工作者,华丽及全体员工愿尽绵薄之力,全城寻找郑州赴武汉抗疫的白衣天使,只要他们有要装修的毛坯房,华丽从量房开始,免费为他们打造全屋智能灯光,待他们胜利归来,就能住进一个有着健康舒适的最宜居光环境的新家!

       从普通的灯饰到全屋智能灯光设计,华丽已经深耕郑州市场32年,万千家庭在华丽全屋智能灯光的陪伴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如今,最早一批使用华丽灯饰的业主大多已芳华不再,他们的孩子也正雏鸟离巢,构筑自己的小家,而华丽也完成了从普通灯饰到华丽全屋智能灯光的蝶变升级。

       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回馈社会。尽管同样经历了关店、安置员工等“战时”的经济困难,华丽公司及其员工仍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英雄们还不眠不休地在前线奋战,我们希望在后方用自己最擅长的事——全屋智能灯光设计,从量房开始,用最专业的智能灯光设计为他们打造一个健康、舒适、智能、方便的生活环境。

寻人

       附:华丽全屋智能灯光董事长致华丽家人及朋友的一封信

       请一起寻找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

       华丽用全屋智能灯光,免费为他们打造新家!

       华丽家人/朋友大家好:

       自疫情爆发至今,看到为14亿国人的安危,3.2万白衣天使们一次次的逆行而上。在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他们用血肉为我们筑起了生命防线,多少次我热泪盈眶。

       没有谁,就该冲锋陷阵,就该抛家舍子,就该无私奉献,但他们做了,我们铭记于心!

       因为有了他们护我们大家周全,才有了你我小家安宁。于是我们也在一直思考,怎样用自己的方式为英雄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呢?

       思前想后,我们能做的是带着专注灯光32年、开创全屋智能灯光设计的华丽,在疫情结束后,让我们全国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从毛坯房设计开始,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宜居的家! 从方案创意—开始量房—线路规划—灯光设计—智能设计—施工监理—安装调试—完成用最好的智能灯光打造的新家等10几个步骤,全部免费!

       他们也是普通人披上了战袍,弯着腰,咬着牙,在与死神抢人,千言万语,如鲠在喉。他们还在一线,如果你身边有郑州赴武汉抗疫的白衣天使,他们有要装修的毛坯新房,请及时告知我们,华丽会用奢侈品级的全屋智能灯光为他们打造最宜居的新家!

       这次爱心活动是由华丽公司及所有员工一起向抗疫英雄们的致敬!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一个美好春天!我们等英雄胜利而归,住进华丽为你们打造价值卓越、健康舒适的智能光环境的家!

       华丽全屋智能灯光 董事长 连志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欧朗格陶瓷为一线医护和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享福利互联网家装行业首创土巴兔借技术创新推多项无接触措施在巨头林立的智能家居市场UIOT超级智慧家靠什么跑马圈地南洋胡氏 | 春天或许迟来 精装置家不等待土巴兔的“线上防疫版图”:直播平台对装企全面开放买卫浴必须进店?航邦卫浴新技术完美化解冲突全民战“疫”,为爱发声,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守护父母健康土巴兔王国彬致内部信:企业面对疫情,创新是最好的解药德国可耐美海外采购首批防护物资送抵武汉疫情前线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欧朗格陶瓷为一线医护和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享福利互联网家装行业首创土巴兔借技术创新推多项无接触措施在巨头林立的智能家居市场UIOT超级智慧家靠什么跑马圈地南洋胡氏 | 春天或许迟来 精装置家不等待土巴兔的“线上防疫版图”:直播平台对装企全面开放买卫浴必须进店?航邦卫浴新技术完美化解冲突全民战“疫”,为爱发声,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守护父母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