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力天装饰携手新浪家居开启定制化精装线上直播与服务

icon 2020-03-20 12:45:19
icon 0

摘要:3月26日,新浪家居携手东易力天装饰,推出定制化精装线上发布与抢购活动,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家装最新流行趋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精装解决方案。

       疫情之下,挡不住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疫情的缓解,年前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开始到处搜寻,想找到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将自己家设计装修的更美好、更舒适

       3月26日,新浪家居携手东易力天装饰,推出定制化精装线上发布与抢购活动,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家装最新流行趋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精装解决方案。

开启定制化精装线上直播与服务

       定制精装服务模式源自客户需求

       16年来,东易力天装饰一直坚守建筑装饰与室内家居服务,是国内知名的集原创设计、生态施工、家居配套、精工装合作等为一体的建筑及室内装饰服务商。

       东易力天依托国际化设计、生态化施工、全程化服务,致力于为爱家人士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为家装客户提供定制化精装解决方案。

       定制化精装东易力天装饰16年来对房地产建筑及家居室内装饰深度服务和研发,结合中国家居文化而推出的一种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定制化精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越来越多地产商和客户的关注,更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人群的喜爱。

       联合新浪家居开启线上直播与定制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3月26日,东易力天装饰联合新浪家居开启线上直播与定制。即日起,客户即可扫码登录新浪直播室,了解活动详情与介绍。

开启定制化精装线上直播与服务

       针对本次线上直播活动,东易力天推出了“99元预定5000元硬核装修大礼”活动。客户只需在线上支付99元,就可以获得原创设计、生态施工、联盟主材大礼包。一旦预定成功,原创设计师为您提供量身打造定制服务,至少三套方案供您选择;施工材料及主材家居,均为联盟直供,环保和品质业内领先;公 司将严格遵循房地产样板间施工标准与品质,让客户乐享家装极致体验。

       3月26日19:00,新浪家居直播室,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