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中博豪迈总裁直播劲省到底圆满落幕

icon 2020-03-29 18:40:58
icon 0

摘要:3月28日,“中博豪迈 创享未来”直播活动在新浪直播间圆满落幕!

       疫情无情,豪迈有爱。3月28日,“中博豪迈 创享未来”直播活动在新浪直播间圆满落幕!中博豪迈总裁吕刚强走入直播间为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送上特殊时期的优惠,同时,直播期间狂撒现金红包,现场不断有业主朋友抽到秒杀低价产品,低价抢购产品,掀起了直播现场的阵阵高潮,让直播间一度失控,抢购异常火爆。活动的圆满收官,离不开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也离不开中博豪迈精英团队的不懈努力。

点击图片看回放点击图片看回放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中博豪迈家具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全国更多的业主朋友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相信中博豪迈将继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与产品保障!(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