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购漯河站圆满收官

icon 2020-03-29 18:45:03
icon 0

摘要:由六大一线品牌强强联手而组成的新浪家居直播购3月28日相约漯河直播抢工厂活动完美收官。

       由六大一线品牌强强联手而组成的新浪家居直播购3月28日相约漯河直播抢工厂活动完美收官。新浪家居直播购是有新浪家居牵头,实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线上营销战略,让想买家居产品的人快速下单,卖家居产品的商家快速传播卖货;通过营销裂变实现全网推广引爆的方式,在线预抢购优惠券,秒杀,拼团等锁定消费者。

点击图片看回放点击图片看回放

       本次活动新浪家居直播购联合惠达卫浴、美大集成灶、皇派门窗、诺贝尔瓷砖、劳卡全屋定制和三菱中央空调六大一线品牌,目标就是想要宅在家的您不出门就能选购超实惠的家居建材产品,享钜惠,看新浪家居直播购,给你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直播现场氛围非常好,现场福利放送,红包雨、抽奖还有限量秒杀直播砍价,所有观众看得也是不亦乐乎,也解决了他们需要装修东奔西跑砍价之苦,所有成员都收获了满满。(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