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小米OPPO 土巴兔诚邀罗永浩直播带货

icon 2020-04-02 15:20:51
icon 0

摘要:敢于直面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挑战?土巴兔邀罗永浩直播带货

       4月1日20点,说好的“直播首秀”如期而至,罗永浩自此开启直播带货生涯。对罗永浩的直播效果,土巴兔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从直播当晚副总裁微博点赞,再到第二天高管与官微先后发出邀请,希望老罗可以考虑为装修家居产品试试水。

       直播现场的火爆不出老罗和粉丝的意外,不过他首秀就拿下小时榜第一名,刷新抖音直播带货纪录,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据统计,罗永浩在直播3个小时里,销售了逾91万件商品,总支付交易额超过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更是超过了4800万。

       罗永浩直播带货的22个商品,涵盖了从瓜子酸奶到台灯手机等不同品类,不乏有小米OPPO等手机品牌,而这都是其团队经过“6天2000个品牌”中做出的终极筛选。直播中,看着面前又是巧克力又是冰激凌,罗永浩也按捺不住了,趁着直播便大快朵颐起来,丝毫没了那丢丢的紧绷感。直播间里粉丝礼物不断,都为直播大咖躁动起来,有留言“吃着美味做直播真好”的,不过更多还是提醒罗永浩注意体型。

       当晚10点51分,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发出了一条微博,“老罗这是借工作公然大开吃戒啊,晚上回家真的不用跪搓衣板吗,还说‘胖子不适合吃,我也就是在工作的时候假装吃几口。’这是认真的吗?”并配有三张直播截图和大笑、捂脸的表情,暗示出对罗永浩的关注。

v

       之前的暗示很快变成了明示。这位土巴兔高管隔日再次微博发文,与前一日仅仅镜头前关注不同,聂金津直接向罗永浩发出邀请,“昨天我们团队认真思考了一下,想邀请罗老师帮土巴兔直播卖装修卖建材,互联网装修行业比手机行业更刺激,万亿级市场任你逍遥”。微博中,聂金津直接@罗永浩和抖音,与此同时,土巴兔官微也发出邀请,欢迎罗永浩也为装修行业直播卖货。

v

v

       一直以来,国内装修领域都被视为“万亿级市场”,但营销方式较为传统。不过,随着直播成为国内互联网经济新的风口,土巴兔将线上直播与传统行业紧密结合,引领整个行业领域做出变革。

       “直播打通了消费场景,经过与供应链完美结合,我们的建材集采订单有了快速增长。”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用数字来形容直播的效果,仅2019年双十一期间的一场直播购,交易额就超过5000万元。与此同时,土巴兔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直播+砍价”的新模式,并在今年疫情期间面向平台装企全面开放直播渠道,引领商户把运营方式转移到线上。仅2月9日至当月底,近500家装企通过土巴兔支持开通了线上直播。

       不过聂金津也指出,“互联网装修领域还缺少像罗永浩这样的直播大V”,疫情结束后行业内会大规模推行“直播”,“如果有大V加入,年营业额预计还会有更大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