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icon 2020-06-21 18:13:53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9日,原创设计师品牌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集团,对家装设计的行业现状进行交流,对家装设计展开深度的探讨。

       2020年6月19日,原创设计师品牌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集团,对家装设计的行业现状进行交流,对家装设计展开深度的探讨。

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众所周知,华埔装饰集团励志高远,一直秉承着“高尚设计,服务中国”的企业使命,以“为中外精英阶级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满意度匠心品牌,至今已服务至进万家客户。华埔装饰拥有规模庞大、经验丰富、艺术造诣高超的设计师团,公司设计师项目经理、高层管理团队拥有十年以上中高端装饰行业服务经验;公司众多优秀的别墅大宅设计专家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中屡获殊荣。

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先生表示:华埔装饰一直秉承于“高尚设计,服务中国”的企业服务理念。华埔装饰现有员工两千余人,设计师168位,其中,十年以上经验的设计师68位,多位设计师获得国内国际设计大奖。航邦卫浴于2019年签约华埔装饰战略合作伙伴,自从合作以来,航邦卫浴产品在华埔装饰这个平台上0投诉,产品质量非常让消费者放心,也是华埔装饰客户首选产品。我相信,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一定走的更远,合作的更好。

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航邦卫浴受到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喜爱,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以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航邦卫浴超一流的产品设计感。

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华埔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常青老师表示:“其实无论是设计空间还是设计产品,他都不是设计师的一意孤行。好的作品普遍是设计师和客户之间达成的一种只可意会的默契。华埔装饰的设计师团队职业素养高、专业能力强,能够近乎完美的解决客户的所思所想。至于为什么我们这么钟爱航邦卫浴的产品,也是因为航邦卫浴的产品兼顾设计感和实用性,不仅考虑到了设计感,更注重于解决消费者在卫浴产品的使用过程当中的实际问题。”

航邦卫浴走进华埔装饰

       无论是艺术追求还是产品研发,航邦卫浴向来主张“适用之美”。面临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力群体,产品的设计感固然重要,但不能为了追求产品颜值而舍弃固有的东西(实用性)。航邦卫浴,将设计感和实用性结合为一体,让消费者在感受产品高颜值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