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蒙娜丽莎三年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释放品牌效应

icon 2020-06-30 17:30:36
icon 0

摘要:6月30日,蒙娜丽莎岩板高定战略发布会暨岩板高定应用趋势论坛在佛山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以“高定时代 大开‘岩’界”为主题,旨在探讨岩板在高定领域应用的流行发展趋势,促使更多家居企业共同参与到高定生态圈的构建和完善中来。

       6月30日,蒙娜丽莎岩板高定战略发布会暨岩板高定应用趋势论坛在佛山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以“高定时代 大开‘岩’界”为主题,旨在探讨岩板在高定领域应用的流行发展趋势,促使更多家居企业共同参与到高定生态圈的构建和完善中来。作为连续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土巴兔蒙娜丽莎三年战略合作

       此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蒙娜丽莎集团及旗下全资子公司绿屋建科、中国高定俱乐部联合主办。活动现场,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对“岩板高定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提到,岩板这种材料无光但柔滑且能清晰呈现任何纹理,达到极致的视觉与触觉美学要求,在物理、化学性能等各项指标上,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完美匹配大家居及高端定制需求。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论坛发言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论坛发言

       事实上,土巴兔与蒙娜丽莎早在2018年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家装内容领域已深度合作多年,2018-2019年,作为原创家装短视频栏目《装修的秘密》的总冠名商,蒙娜丽莎与土巴兔共同对品质化内容进行探索与深耕,实现了现象级的传播效果。2018年4月,《装修的秘密》第一季节目上线后,便因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等特点受到大众的关注与喜爱,仅2019年,《装修的秘密》用户播放量就突破1.5亿次。

       事实证明,双方合作也带来了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一方面,土巴兔帮助蒙娜丽莎收获了持续的高曝光,通过瓷砖选购内容种草、精准广告引流等,也为蒙娜丽莎培养了潜在的消费群体,另一方面,与蒙娜丽莎的合作也进一步拓展了土巴兔的生态边界,进一步完善了平台的生态圈建设。

(《装修的秘密》节目视频截图)(《装修的秘密》节目视频截图)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土巴兔与蒙娜丽莎的合作其实是将土巴兔的平台优势、强大的内容制作能力与蒙娜丽莎的产品优势进行叠加,在为用户带来优质内容的同时,实现1+1>2的品牌联合效应。

       聂金津透露,2020年度,土巴兔与蒙娜丽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深耕下沉市场,通过联合举办装企启动会等形式,帮助蒙娜丽莎建立与设计师装修公司的连接,让其在B端的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更上一个台阶。

土巴兔作为见证方之一参与签约仪式土巴兔作为见证方之一参与签约仪式

       不仅在合作上各自发挥优势,土巴兔对生态合作企业的扶持也是不遗余力。今年2月,土巴兔重磅发布“千万战役”计划,宣布将5000万广告资源免费向产业链家居企业开放,通过巨大的流量入口和精准的用户数据,推动家居企业实现在线化交易,弥补线下渠道销售的不足。

       随着土巴兔生态圈的逐步构建完成,平台上的广告投放持续递增。今年由于疫情等特殊原因,让需求相比之前更加明显。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土巴兔平台已合作客户数量同比增长了60%,其中战略级合作伙伴数量达到去年同期的180%,意向广告客户数量和广告需求咨询量两项,相比去年同期都在稳步增长。

       数据增长的背后折射出的不仅是平台流量的价值,也体现出了客户对平台高转化率的认可,是平台效应显现的最佳佐证。

       聚焦“内容价值”,打造精准营销平台是土巴兔的一项长期策略。在土巴兔于去年底发布的2020年战略规划中就提到,土巴兔将全力打造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依托于平台的基础规模优势,不断完善优质内容生态建设,以迎合用户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