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家居大定制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发布

icon 2020-07-18 12:34:49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17日下午,主题为“ 融合创变 定制未来”的河南家居大定制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发布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2020年7月17日下午,主题为“ 融合创变  定制未来”的河南家居大定制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发布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成功举行!会议由河南省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主办,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河南家居大定制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省内众多家居企业负责人、业内学者专家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就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品牌树立推广,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共谋行业新发展。

       大河报家居、商都网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女士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女士

       会议首先由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女士致辞,她指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间如何相互合作,共享资源,进行品牌建设,是成品家具企业当下面临的主要问题。

       成品家具和定制家居企业需相互结合、赋能才能加速发展,由协会主办的第十届郑州家具展会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增添更多创新内容和元素,通过上下游资源的大融合,助力企业在家居大定制时代乘风破浪!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黄赢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黄赢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黄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以“融合创变 定制未来”为主题,与大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路径十分契合,定制家具企业与成品家具企业各有其优势,定制家具企业需要更多传统家具的优势经销商加盟,以提升终端销售能力,成品家具需要用定制家具思维改变传统的产品体系。

       2020郑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与第十届郑州家具展览会同期召开,全面展示河南家居企业的形象和发展成果,促使成品家具和定制家居有机融合,助力河南家居企业实现自我提升与发展。

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程红霞女士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程红霞女士

       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程红霞女士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重点探讨在家居行业融合创新的时代,广大企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启迪,推进河南门窗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她指出,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为塑造和宣传企业品牌构建了共赢高效的平台,大家应该充分利用展会这一营销利器,推广品牌,齐心协力,推动河南家居产业良性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联盟秘书长王金华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联盟秘书长王金华先生

       作为受邀嘉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联盟秘书长王金华先生,也莅临会议现场,作了主题为《高定时代,定制家居行业下一个十年》的演讲。他从定制家居四大竞争阶段、定制家居区域品牌的出路等几方面,对行业发展的的新趋势做出精辟透彻的解读,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与会嘉宾的点赞。

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先生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先生

       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先生就2020年第十届郑州家具展新的规划布局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作为行业的重要经贸平台,郑州家具展历经十年的发展,见证了河南家具业的发展变迁,为塑造与提升企业品牌、推动家具产业整体效益的提高发挥了重要力量。

       2020年,展会将以崭新布局打造多样化展览平台,呈现家居多业态展示。他从“跨界对接、融合创新”、“打造会展+模式”“两个优化、一个增加拓展观众资源”等方面阐述了本届展会呈现的亮点,提出2020年郑州家具及定制展将以前瞻的视野,强大的平台价值,引领家具企业创新与发展。

v

       现场的家居企业负责人,对2020年郑州家具及定制家居展会的创新思路和布局表示肯定,并表达了积极参加的意愿。

       宋总还指出,“中原家居TOP30品牌工程”活动是由郑州家具展联合河南省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以及行业资深咨询、培训机构,家居类媒体单位、今日头条和百度等新媒体平台共同发起,从行业抱团发展集群推广的高度推动产业升级,让“豫派制造”叫响全国!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董振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董振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董振先生,为大家解读了“中原家居TOP30品牌工程”的组织形式,和《河南定制家居大定制创新以及“TOP30品牌崛起”落地计划》。他指出,河南目前已经有6000多家定制企业,但是品牌度低、缺乏核心竞争力,TOP30品牌工程旨在实现河南家居企业之间资源的进一步整合和广泛合作,打造中原家居品牌,同心同德把河南家居产业做大做强。

中木联商学院副院长朱德进先生

       中木联商学院副院长朱de进先生,为大家做了《新会展助力家居企业玩转新招商》的演讲,他指出定制家居已经进入品牌化时代,如何突围是迫在眉睫的问题,在传统展会面临升级和改变的情况下,家居企业必须依托新思维,利用新会展赋能进行运营招商。

v

       互联网时代,线上营销是家具企业转型方向之一。会议邀请了北京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家居运营行业总监耿珺琦,做了《新媒体助力企业品牌崛起》的讲解,他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指出字节跳动已成为家居营销的重要平台,并讲授了相关互联网营销知识以及家居企业在实际操作中的方法,让大家深受启发。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20郑州家具及定制展会展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河南帅太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熙城家居有限公司、瀚美居家居、河南简一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河南嘉和木业有限公司、河南夏博家居有限公司、南阳天曼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红双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与组委会对接,完成展位签约。大家合影留念,纷纷表明了携手同心做好郑州家居展会,推动行业发展的期待和决心。

论坛

       大咖思想碰撞,开启论坛高潮,会议的主题论坛环节,由王金华先生主持,帅太整体家居总经理黄赢、瀚美居家居副总秦钊、深圳阁韵品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明磊、简一家居副总刘剑,中展动力总经理宋传强几位嘉宾参与,围绕“疫情过后的冲击与应对”“郑州大家居新发展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共话河南家居行业美好蓝图。

“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活动启动仪式

“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活动启动仪式“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会的最后,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进行启动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中原家居TOP30品牌”崛起活动正式启动!

        在愉快的答谢晚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