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

icon 2020-07-19 11:03:16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在装修时不会非常注意地漏的选择,实际上这是一个误区地漏不仅仅是排水装置,它是连接最污浊的下水管道,堪比家庭中除大门、窗户之外的“第三道门”,同时肩负着居室空气质量、家庭成员健康的重任。地漏虽小,它的作用不可小觑。

       很多消费者在装修时不会非常注意地漏的选择,实际上这是一个误区地漏不仅仅是排水装置,它是连接最污浊的下水管道,堪比家庭中除大门、窗户之外的“第三道门”,同时肩负着居室空气质量、家庭成员健康的重任。地漏虽小,它的作用不可小觑。

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

       我们在购买地漏时每一个店员都会和你说是防臭地漏,但如果我们买的地漏不是真正的防臭地漏在装修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返味,即使你装了很贵的新风系统也很难清除卫生间的异味。                    

       现在的有些楼房施工为了省事,节省材料,施工方便,地漏的排水管存水弯没有做,导致地漏直通排水管,没有水密封阻挡,当外面刮风时,排水管内气流运动,水管内污浊有害气体进入室内。造成地漏返臭。

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

       很多业主只关注了面板的材质、花色及款式而忽略了内芯,但地漏是否防臭完全取决于内芯的选择!面板只是决定地漏的美观程度!

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

       当鱼龙混杂的品牌都在标榜防臭功能,气密性能却往往不达标的当下,作为一家专注于厨卫排水健康解决方案的卫鸿,自创立伊始,便定下了“守护中国家庭排水健康,彻底解决臭气困扰”的使命,积极开发以地漏为核心的厨卫排水产品。选择卫鸿,终结返臭!

v

地漏芯特性

v

磁悬浮核心技术,品质值得信任

v

三步快插,老房轻松改造

v

高端品牌运作,放心值得购买

v

v

v

       地漏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物件,但是却关乎着家居舒适度!选对品牌很重要!选择卫鸿,用磁悬浮科技终结返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