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收费差异大,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被坑?

icon 2020-08-11 08:17:06
icon 0

摘要:设计师收费差异大,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被坑?

       业主靳先生在平原新区有一套别墅,最近正在为装修的事儿发愁,三四百平的房子,当然是想好好装一下,可是在咨询了几家装饰公司后,他就更犯愁了。  

      他找的有专业的设计机构,也有大品牌的装饰公司,他们的装修报价差距比较大,设计师收费这块儿也颇有些悬殊。令他举棋不定的是,他想找个好的设计师来实现自己的装修想法,但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收费高的就是好的?消费者没有不怕被坑的。可是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被坑呢?

       关于设计行业的收费标准,广大装修业主是陌生的,设计师行业也没有明确的明示出来的标准,对设计师能力和资质的判定,目前只能靠设计师自己和公司的包装吹擂。甚至还出现过非设计专业的冒牌设计师来分一杯羹。对于业主来说,很难去客观地判断自己是否选择到了性价比高的设计师。所谓性价比高,无非是不仅收费合适自己的装修预算,服务也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参考标准对于业主来说,这项需求很刚。

       业主在装修房子,选择设计师时,想要判断自己有没有被坑,唯有行业收费标准的出台来解忧。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作为河南省设计行业的权威部门,率先垂范,于近期出台了《河南省陈设艺术设计收费标准指导意见》,针对河南省的设计市场收费乱象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指导意见》文件中对设计师的资质进行了明确的分类,考核标准和收费标准也都做到了明晰化。《指导意见》的出台,对设计市场的进一步规范无疑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具体详情点击河南省陈设艺术收费标准指导意见(2020版)

v

v

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