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联盟合并会议在DMF空间设计成功召开

icon 2020-08-28 21:30:57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8日下午,“设计师联盟”设计师合并会议在商都路月星家居五楼DMF空间设计办公室成功召开。

       2020年8月28日下午,“设计师联盟”设计师合并会议在商都路月星家居五楼DMF空间设计办公室成功召开。

现场

现场

       “设计师联盟”发起人之一潘正舜介绍,此次活动就是组织发起人在一起商讨设计师合并会议,确定设计师联盟平台,为大家搭建圈子,建立人脉,把需求资源的各方群体链接起来,在一个产业生态圈内及时、友好的交流沟通,最终更加高效做业务,‘互助’方可实现‘互赢’。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设计师

       会议现场,各个发起人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出谋划策,他们一致认为“设计师联盟”作为一个平台,旨在将整个大家居产业圈的各环节联动在一起,让优秀的设计师可以对接优质的建材供应链,赋能设计项目,供应链也可以对接到更多更有价值的客端渠道,更快、更高效拓展市场,也为品牌商、项目经理精准对接设计师提供相应的扶持。

       设计师联盟平台成立后,要不定期开展各类主题对接交流会,品牌峰会,推动设计师、品牌商、家居建材企业等产业资源对接和资讯信息交流协作。

       欢迎有志且愿分享的您加入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