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富魄力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icon 2020-09-08 19:05:32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5日,富魄力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中博家具中心4号楼南门富魄力旗舰店隆重召开。

      2020年9月5日,富魄力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中博家具中心4号楼南门富魄力旗舰店隆重召开。

2020富魄力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此次发布会上,富魄力直营店销售总监尚校对新品的材质、面料和功能作出详细的介绍,对新品的亮点作出了详细的诠释,对新logo的设计理念作了详细说明,为2020秋季注入蓬勃的活力。 销售部经理李亚洲宣读了富魄力新品订货政策,同时,他表示只有双方共携手才能在来年把市场做的更大更好!

订单

的

砸金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砸金蛋,经销商积极参与,活动氛围浓厚,经销商们满载而归,与富魄力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越沧海,跨千山;百年梦,千帆扬。在未来,富魄力将继续携手经销商,发力助推终端床品的销售,共同达成终端门店床品销售业绩的加速增长,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更舒适更全面的睡眠体验和服务。

开业

      据悉,郑州中博家具中心4号楼南门的富魄力新形象旗舰店,店内店内面积达500平米,装修风格清新时尚,通透明亮。简约的布局,精致的产品陈列,结合“航天级睡眠科技”的品牌理念,呈现一派优雅自然,温馨舒适的新景象。

开业

开业

开业

开业

      在中博富魄力旗舰店订货会现场,各个系列的床品根据品类、面料、功能的不同,陈列错落有致,每一处摆放都细心考量。主题化陈列风格带给每一位经销商伙伴极致的产品体验。

开业

开业

      此次发布的床垫软床沙发系列新品,面料与工艺都有较大升级,使得产品在柔软度和舒适性上都有了突破性的提升,产品的款式以及高品质也大大坚定了经销商们对于成功销售和开拓市场的信心。

       (备注:文由新浪家居编辑整理,转载请标注出处。)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