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共筑美好未来——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icon 2020-09-09 16:16:32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7日,航邦卫浴走进“超凡家居艺术馆”进行参观与交流。

       2020年9月7日,航邦卫浴走进“超凡家居艺术馆”进行参观与交流。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河南超凡装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在著名世界冠军邓亚萍的支持下创办的。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历了二十五年的磨练,已发展成为郑州市市场占有率较高、知名度较大的品牌企业。目前公司下属拥有:超凡家装、超凡工装、超凡设计学院等模块,并在2011年成为《郑州市家装行业设计施工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起草者之一,是中原地区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的装饰企业。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超凡装饰集团工程材料部总监王秀兰女士表示:“超凡装饰和航邦卫浴达成深度的合作,是因为航邦卫浴企业实力、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以及设计师团队都等多个方面与超凡装饰志同道合,这样的合作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此也祝愿超凡装饰和航邦卫浴的合作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众所周知,航邦卫浴作为原创设计师品牌,在产品研发和产品设计方面,一直注重设计感和实用性并存的“适用之美”,这是一种给大众消费者带来的兼顾产品高颜值和性价比绝佳体验。也正因如此,在超凡装设计诸多设计师的方案中也总少不了航邦卫浴产品的身影。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正如超凡装饰集团营销总监杨南先生所说的那样:“一千个客户心中有一千张图纸,设计师要做的是会通过自己专业的角度,灵活运用公司的产品资源,整合出令客户满意的设计方案。在整合设计方案的过程中,航邦卫浴的产品性价比高,设计感强,非常受客户的喜爱,也是我们设计师乐意推荐给客户的优选产品。”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自2020年4月航邦卫浴正式和超凡装饰达成深度合作之后,双方友好互利,合作共赢。相信在之后的发展中,双方可以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居产业环境以及更加斐然的艺术价值,共同助推家居行业的科学发展。(编辑/吴新燕 图/航邦卫浴)

航邦卫浴走进超凡装饰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