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居然 葡惠中原

icon 2020-09-20 15:35:18
icon 0

摘要:“ 9月19日下午,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下文简称“居然之家北龙湖店”)联合商场雅兰床垫和金牌厨柜两个品牌,共同在线上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近七万人涌入直播间,纷纷留言互动,有意思的是,这次直播的主角,是郑州新密养老湾的葡萄们。”

      “ 9月19日下午,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下文简称“居然之家北龙湖店”)联合商场雅兰床垫和金牌厨柜两个品牌,共同在线上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近七万人涌入直播间,纷纷留言互动,有意思的是,这次直播的主角,是郑州新密养老湾的葡萄们。”

大爱居然 葡惠中原

      受疫情和天气影响 新密一种植园葡萄滞销

      受年初疫情和夏季多雨影响,新密市苟堂镇养老湾120亩葡萄滞销。

      葡萄园的负责人,被人亲切地称为“葡萄哥”,他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园内本有6个品种的葡萄,如今待摘的还有4种,分别是金手指、巨玫瑰、户太八号和阳光玫瑰。

      多重因素影响,“金手指”市场价较去年锐减,往年能卖到七八十元一斤的“贵族葡萄”,今年在外面只能卖30元左右

      “户太八号甜中带酸,甜度在20%,”葡萄哥说,“金手指是糖分最高的,达到了26%。”

       而两种名字带“玫瑰”的葡萄,一口果肉在口中“bao炸”,满满的玫瑰香气。

919葡萄音乐节 让滞销葡萄进入直播间

      919葡萄音乐节 让滞销葡萄进入直播间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帮助新密养老湾葡萄哥120亩的葡萄园尽可能多的售出,居然之家北龙湖店,专门在举办了一场“919大型公益直播助农活动—葡萄音乐节”。

大爱

大爱

      此次助农活动,有趣地将葡萄、助农、音乐、直播几个元素结合了起来,顿时让整场活动鲜活、生动了起来。

音乐

      在现场,活动主持人向在座的、以及线上直播间的七万观众,介绍了此次助农活动的方案,例如,在线上,雅兰床垫和金牌厨柜都推出了几款超级特价的产品链接,用户进入直播间后,可以用一元钱购买一百元的直播专享券,在直播间购买商品后,可凭券免费获得葡萄一箱。

现场

现场

     “这次助农活动,我们一共准备了万斤葡萄,除了凭票领,还会在直播的不同阶段,抽取一些幸运观众,免费赠送葡萄。”居然之家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对记者说。

直播带货+赠送葡萄 线上线下营销带货效果佳

       直播带货+赠送葡萄 线上线下营销带货效果佳

      活动现场,郭晓涛向线下线上的观众,介绍了开展此次助农活动的初衷,他说,“疫情期间,居然之家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捐款捐物两千多万。同时,居然之家北龙湖店一直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观,除了提供家具建材,打造美好家居,更对社会进行帮扶 ,扶农助农。所以我们会将公益进行到底,作为企业出一份力,也希望影响到更多企业。大爱中国,大爱居然。”

普通

      新密养老湾的“葡萄哥”也来到了现场,朴实的农民,面对众多观众显得很拘谨,但仍旧对帮助过他和葡萄园的企业和各位消费者,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

      直播活动,少不了趣味性的互动。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品牌在介绍完直播间的热卖爆款商品后,会不定时来几场一元秒杀活动,秒杀成功的消费者,可以凭券来到商场取葡萄;还有乐队在现场,劲歌几曲,一下将气氛热烈地调动了起来。

     “各位宝宝们准备好,我们准备倒计时咯!五、四、三、二、一,开始抢葡萄咯!”只见雅兰床垫和金牌厨柜的工作人员来到镜头前,向消费者们介绍产品的同时,熟练地与线上网友互动,回答各种问题,不一会,就销售出不少商品。

      此外,一系列优惠活动仍在继续:

活动

      (备注:文章来源 记者陪你去办事儿微信公众号 转载此文的目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