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牌大家居馆盛大开业暨国潮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20-09-22 13:06:11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9日,金牌大家居馆暨国潮新品发布会在北龙湖居然之家盛大开业了。

郑州金牌大家居馆盛大开业暨国潮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9日,金牌大家居馆暨国潮新品发布会在北龙湖居然之家盛大开业了。国家建筑 装修材料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 书长吴冷湘,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兼副会 长/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郑雁冰,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北区营销总监王永 军先生,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总监吴阿伟先生,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副总监李瑞銮,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桔家衣柜华中大区总经理方静,居然之家郑州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金牌大家居馆盛大开业。

开业

      活动在一段气势恢宏的鼓舞下,拉开了序幕,这也预示着我们金牌大家居馆开业红红火火,业绩一路飙升;也体现出我们金牌人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资产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北区营销总监王永军、居然之家郑州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福建商会副 会长、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分别对此次活动做精彩致辞并对郑州金牌业绩和 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以及对郑州金牌大家居馆开业活动予以充分的支持,最后对郑州金 牌大家居馆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无限的期望,愿郑州金牌大家居馆红红火火永创新高!

开业

       此次活动东道主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王总,携手7位特邀嘉宾,开启启动按 钮。随着倒计时,北龙湖居然之家金牌大家居馆盛大开业活动正式开启!这样预示着郑州金 牌又一次开辟新道路,收获新希望!金牌大家居馆定将不负所望,给大家交上完美的答卷!

       国潮新品发布会

       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大家对病毒的辐射周边越来越重视,也更重视我们的家居场所。后疫情时代,“抗菌”将成为商品的必备功能!2020年金牌厨柜全线厨柜产品进行“抗菌厨房健康升级” !

       金牌厨柜抗菌厨房:抗·杀·净·隔·智核心5字诀①“抗菌”技术是关键!②厨房杀菌,从源头消灭细菌 ③厨房净化,保障健康生活 ④厨房隔离收纳,抑菌更卫生⑤厨房智能控制,无接触更安全

       金牌厨柜创新技术:抗菌健康厨房材料荣获日本SIAA抗菌标准认证。

       创新抗菌厨房技术得到国内专家的认可:深入材料,析得本质;关注高分子视角下的健康;抗菌与健康生活,具有持续关联的必要。

       中国风席卷家装届,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对品质家居的需求,金牌大家居馆推出国潮厨、衣系列产品。

产品

产品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阿伟(上图)为我们讲解抗菌厨房。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副总监李瑞銮(左下图),为大家详细介绍国潮新品系列。此次活动的福利环节则是由郑州金牌品牌部经理李帅(右下图)为大家分享,超高品质超低价的福利专享。给我们广大业主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同时也让业主朋友享受到实惠,这就回归到我们“以人为本”宗旨上,让业主享实惠!

活动精彩砸金蛋环节活动精彩砸金蛋环节

金牌大家居馆精彩瞬间金牌大家居馆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对于我们的业主们,不仅有超高品质超低价的套餐和砸金蛋活动回馈,而且近距离感知产品的质量、品质。金牌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不断创新,将***最高端的产品呈现给广大业主朋友,给予业主最高端的享受和最多样的选择。金牌定将成为家装届的时尚风向标!

       金牌大家居馆盛大开业暨国潮新品发布会在众人热情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新产品国潮天香系列展示

新产品国潮天香系列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