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发布会

icon 2020-09-22 16:36:22
icon 0

摘要:9月28日,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运营中心将在上海举行“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发布会”。

       9月28日,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运营中心将在上海举行“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发布会”。

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发布会

       松下电器智能家居,秉承松下先进技术,精工品质和高品牌美誉度的理念,顺应智能家居高速发展趋势,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全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和产品。我们以家庭物联网为基础,打通智能电器和家居的链接,推出全屋科技新住宅的理念。

       本次发布会上,松下电器将推出全屋智能10大应用系统,面向全社会招募城市运营商和经销商。

       届时,中国东北亚副总裁兼住建空间事业部部长大龙清先生将进行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进行对外发布。

       松下中国建筑电气BU长夏晓鸣先生,松下中国建筑电气营销本部长西田将能先生分别对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发展和规划,运营中心建设进行详细阐述。

       本次发布会采取【公开邀请】制报名参会,智能家居意向合作伙伴可以查看下图,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会议具体流程如下:

松下电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