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中原赛区****新鲜出炉

icon 2020-09-25 09:13:01
icon 0

摘要:经过激烈的PK,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中原赛区****尘埃落定,竣工组的时效楠和概念组的史芳凭借更优秀的表现突围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2020年9月23日下午,由亚太酒店设计联合简一大理石瓷砖举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中原赛区晋级赛在郑州喜来登酒店激烈开赛,室内设计业大咖戴昆、曾建龙莅临现场助阵。

现场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孙华峰等一众资深行业设计师,还有来自河南省各地的优秀青年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原赛区****的晋级时刻。

pk

      本次晋级赛分两组对决,概念组和竣工组。参与概念组PK的两位优秀设计师是谷慧萍和史芳,竣工组PK的两位设计师是郝一心和时效楠。两组PK成功的选手将问鼎中原赛区****,提前锁定全国十强席位。.这场比赛四位选手来说都很关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概念组谷慧萍的参赛作品是《普罗旺世理想国住宅项目》,与之PK的是史芳的《建业春天里》住宅项目;竣工组郝一心带着项目《点移动的轨迹》与时效楠的《LANMAN THAI SPA》进行对决。在做完各自的参赛作品宣讲后,四位设计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竣工组时效楠采访竣工组时效楠

      竣工组时效楠认为,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参加这样的行业大赛,是一个历练自己的过程,可以通过大赛,好好审视自己,检查自己的不足。尤其是现场不但得到两位大师的点评和指导,还能了解到每一个设计师不一样的设计理念和想法,觉得收获很大。表示以后会更专注于自己的设计,做精做专设计。

竣工组郝一心竣工组郝一心

      竣工组郝一心带来的作品是她自己办公室的设计,项目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她表示之所以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是因为对简一很了解,也在自己的很多设计作品中采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材料的选取在设计之初方案确定时就考虑的七七八八了。风格确定了,选材基本也就定了方向。谈及参与本次大赛的收获,郝一心说,这种大赛真的很锻炼人,在1300人的场子讲自己的方案,是很锻炼勇气的,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这种大规格的设计大赛,也希望自己能在大赛的历练中越做越好。

概念组谷慧萍概念组谷慧萍

      对于本次大赛的主题“自然共生”,概念组谷慧萍是这么理解的,她认为,在设计中,把室内室外的环境保持一致,把居住环境打造成与自然般和谐的舒适,就是一种自然共生。她表示,在她平时的设计里,也习惯于运用室内室外环境一致化的手法,保持灯光光线的一致。谈及此次大赛老师对她的点评,谷慧萍表示老师的点评很好,让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要沉下心,不做表面设计。

概念组史芳概念组史芳

       对于曾建龙和戴昆老师现场的主题分享概念组史芳表示,老师就是老师,确实很厉害,她觉得自己跟老师们的差距还很大,具体体现在细节的处理上。也对老师们对她的点评表示了感谢和认同。认为参与大赛对她来说最大的意义就是能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来让大家检阅,进而给她提更多宝贵的意见,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

合影

       最终经过激烈的PK,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中原赛区****尘埃落定,竣工组的时效楠和概念组的史芳凭借更优秀的表现突围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至此,中原赛区晋级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两位中原设计师代表能在全国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赛出中原人的骄傲和实力。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