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装饰六千平米超大门店等你来 “ 撒野 ”

icon 2020-09-27 12:34:29
icon 0

摘要:21 周年店庆月期间,美巢装饰携手小马越野定向俱乐部特推出首届室内亲子定向越野排位赛,将六千平米上下三层超大门店打造为定向越野赛场,供喜欢运动的新老客户乐享亲子、快乐撒野。

       您听说过定向越野吗?您想带孩子体验一场非同寻常的定向越野赛吗?美巢装饰六千平米超大门店“变身”定向越野赛场,国内首创新型定向越野赛等你来战!

越野

       定向越野起源于北欧,参赛者需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并到终点者为胜。如今,定向越野这项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持续行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巢装饰,在营销方式上一向独具匠心。21 周年店庆月期间,美巢装饰携手小马越野定向俱乐部特推出首届室内亲子定向越野排位赛,将六千平米上下三层超大门店打造为定向越野赛场,供喜欢运动的新老客户乐享亲子、快乐撒野。据了解,将定向越野比赛植入到装饰公司的销售门店内,这种比赛形式在国内业界尚属首创。

       一直以来,美巢装饰都以大胆创新闻名于业界。引入海派装饰文化、率先在国内推行精装修业务、在业内提出“大家居”概念、推行装饰建材一体化模式、将海派家居文化引入中原,不断创新,步步领先成就了美巢装饰在中原大地无可撼动的行业领军地位。

       美巢装饰 1999 年创立于上海,2001 年落户河南郑州,是国内装饰行业的一线品牌,设计施工双一级资质。历经 21 年发展,美巢已发展为全产业链集团企业,其中在装饰业务领域拥有公装、家装以及自己的木制品家具生产工业园。

外立面

美巢装饰郑州花园路旗舰店升级后外立面效果图

       作为“中西合璧 海纳bai川”海派家居文化的引领者,美巢装饰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新机。2003 年非典在全国蔓延时,郑州家装市场萎靡不振,公司董事长冯琪雅非但没有退却,反而将设在郑州市花园路上的海派设计实景展示中心,从 600 ㎡扩建到 6000 ㎡,融设计展示、工艺展示、材料销售于一体,开创了家庭装潢一站式服务的先河,一经开业就引发了市场轰动。2020 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将世界经济拖入深渊,国内装饰企业无一不受到冲击,而这一次,美巢装饰又是顶住了外部环境的压力,斥巨资对花园路销售门店重装升级,而升级后的新门店究竟会有着怎样的华丽蜕变,也倍受业界和新老客户的热切关注。

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

       据了解,美巢装饰首届室内亲子定向越野排位赛即将于十月份郑州市花园路的美巢装饰旗舰店ji情开跑,有意向的市民可通过美巢装饰各个门店进行线下报名,也可登录美巢装饰官方网站进行线上报名。活动当天,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司马光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也有望在现场进行领跑。

       如今正逢金九银十装饰旺季,美巢装饰推出的 21 周年店庆月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到访客户可获得精美的定制伴手礼,签单客户可享受两万元店庆大礼、21 周年直减礼、设计费优惠礼、瓷砖 1 元购、免费升级礼等多重优惠,并有机会抽取价值 8000 元的三亚豪华双人游。海派原创,精艺良工,美巢装修的不仅是房子,而是一个家。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