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会盛大启动,100亿北龙湖成品房高端软装市场进入新纪元

icon 2020-09-28 18:37:36
icon 0

摘要:9月24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携手河南省成品住宅大数据库,发起成立了针对未来高端市场的“大数据高端软装龙湖会。”

      2020年9月24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携手河南省成品住宅大数据库,发起成立了针对未来高端市场的“大数据高端软装龙湖会”成功召开。青草地软装、素颜软装、费加罗软装、博洛尼软装、德国美诺电器、都驰定制、北龙湖高端地产客户代表等众多软装优质资源与会。此次会议真正实现了成品房+陈设艺术的首次全体系打通,河南成品房后装市场进入新纪元。

回忆

       会议通过高端圈子的组织,首先确定了通过软装设计师认证为起点的行业标准。让有资质、有实力、有能力的软装设计机构,带动后装产品的系统化、专业化和科学化,从而保障给高端业主的专业、透明价格、消费保障的极致体验。为推动软装行业高端品牌紧跟市场丰富产品、改变思路、朝着整体软装的方向主动转型升级奠定了主基调。

会议

      据悉,万众瞩目的北龙湖,35个高端项目,将近20000户高端业主,超过100亿的后装市场。这其中,高端软装的市场未来最是让人心动。然而当下郑州的高端软装市场十分的不成熟,众多所谓的“高端”许多都是为了卖货强塞的“忽悠”,真正能够实现在服务中做到客户体验高端的极少。大多数针对卖货的销售型商户,缺乏真正能够从专业、品质、效果、保障等多角度出发,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极致体验的机构。真正的高端,必须从专业领域出发,从高度上去发掘客户真正的需求。

市场

       客户选择软装产品,往往都是迷茫的,最大的要求就是最好能够把自己选择的软装产品搭配到自己正在装修的家里,这样满足了随时随地的体会到软装产品即搭配即体会的要求。

市场

       因此如何通过专业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更为了当下乃至未来北龙湖高端市场的核心。

       关于未来,北龙湖为核心的高端软装市场,40个高端项目背后,积蓄着100亿市场的能量;关于郑州139个刚需改善为核心的成品房后装市场,继续着200亿市场的能量; 未来唯有通过大数据+地产资源+行业平台,才能开启后装红利新时代。更广阔的市场红利,更健康的C端现金流,让与会的各位行业专家和大佬共同认识到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红利。

       成品时代充满机会和挑战,只有通过大数据看透时代,才能赢得时代。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