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这个21年的老地方竟然大大大大变样了!

icon 2020-09-29 10:36:42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10日下午,艺术家金大伟抽象绘画艺术分享会将在新花园店呈现。用简单的图形,色块,交织在一起而构成了复杂的空间场域,呈现艺术家的时空观和抽象美学,激发观者展开对于抽象绘画的多重读解和讨论。

美巢装饰

       还记得花园路纬五路西南角的大红色门头吗?有多少郑州人的第一个房子就是在这里装的?有多少郑州人的婚房是在这里设计的?在时光里浸染的红,代表了美巢的年龄,代表了美巢的阅历,今年,终于换了新颜,新形象,新面貌,开启家装新征程!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

       1999年成立于上海的美巢家装,以其国家建筑装饰一级资质企业的专业度,和细腻的海派原创艺术风格,在多个方面一直引领着郑州家装市场的风潮。

美巢装饰

       新的花园店形象拥有****的外立面材质——水泥透光板,这个是2001年,匈牙利建筑师AronLosonczi在布达佩斯看到一件由玻璃和混凝土做成的艺术品,突发奇想,把玻璃纤维植入水泥中,创造出一种新型的混凝土。它会使整个空间变得轻盈、明快、通透,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满天星景观效果。采用水泥透光板作为品牌形象的呈现,凸显美巢致力于在施工工艺材料选配上的创新精神,追新态度,意图与时俱进的严谨态度。

       正门正厅中央是室内美巢logo展示墙,12米挑高大堂,宽境体验,内部设计错落有致,空间感十足。大堂的每一件饰品,每一处细节,都源于美巢团队的精心布置,时尚与海派底蕴并存,给郑州人带来最新的视觉体验。

装饰

装饰

       新美巢不只有装修服务,在这里,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城市书屋——可以喝着咖啡看着书,电竞厅——来一场狂野游戏酣战。

艺术

       2020年10月10日下午,艺术家金大伟抽象绘画艺术分享会将在新花园店呈现。用简单的图形,色块,交织在一起而构成了复杂的空间场域,呈现艺术家的时空观和抽象美学,激发观者展开对于抽象绘画的多重读解和讨论。

越野

       10月11日还有美巢杯&新花园店探索之旅“亲子定向赛”。源自北欧可以升学特招的国际竞技体育运动——定向越野,这是一项能够锻炼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团队配合能力的竞技运动,更能提升参与者面对困难和挑战的信心,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

活动

       坚持品质家装20余年的美巢,以“坦诚、理性、创新”核心理念坚守海派家装服务,不断通过优化家装产品,注重对住宅新风、净水以及场景化灯光应用等提升,专注居住舒适度的产品研发,以综合服务实力和过硬的家装品质持续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美巢装饰创立以来,始终砥砺前行,在探索居家新形态、新理念,为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空间而不断努力。坚持在城市中回归建设美好生活空间的愿景初心。探索新的发展可能性,让美巢与您携手,一切只为一个家!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