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荟聚 万般精彩 |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即将盛大启航

icon 2020-10-12 13:10:21
icon 0

摘要:福蒙特家居中心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定位为中部大型品牌家居工厂直销基地。数年来,凭借“商聚四海 福润八方”的经营理念,以其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规模优势、价格优势、管理优势、特色经营优势,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家居

      福蒙特家居中心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定位为中部大型品牌家居工厂直销基地。数年来,凭借“商聚四海 福润八方”的经营理念,以其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规模优势、价格优势、管理优势、特色经营优势,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为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市场不断进行升级改造,继福蒙特办公家具采购中心、福蒙特B馆一楼名品家具厅、福蒙特B馆二楼精品两厅项目的相继蝶变升级,2020年底,福蒙特A馆四楼全屋定制家具展厅荟萃精品,惊艳绽放,引领高端定制生活方式新变革!

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即将盛大启航

      消费升级  顺势而行,推动整合

      随着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家具及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建筑、装修、家具、软装及设计等产业的边界被打破,大家居逐渐取代单一行业成为新的方向。在此背景下,家具企业要做的不仅仅是定制家具,还要延伸至软装饰品、家用电器等全屋定制领域。

       近年来,定制家具从初起的家具定制发展到整装家居、全屋定制,但行业发展始终较为零散,在行业层面缺少整合平台引领整个定制产业的发展潮流。为此,福蒙特拓宽新版图,斥资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全面进入定制领域,推动大家居领域的跨界整合。

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即将盛大启航

       展厅定位  一站定制,引领潮流

       福蒙特倾力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展厅地址位于A馆四楼,面积约8000平方,全力满足包括:卧房、多功能房、青少年房、客餐厅房、厨房等空间的定制服务,定制风格涵盖北欧现代、轻奢、极简、新中式新古典、新美式等时下流行风格,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同时,福蒙特将联合入驻定制家具品牌全面推进营销策略,不断提升创新水平、生产水平和服务水平等,通过高效运营促进定制家具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引领定制家具行业发展新趋势。

(A馆门头效果图)

       展厅区位  黄金地段,潜力无限

       福蒙特家居中心位于“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商贸区重点规划区域、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区域,西北临郑州火车东站和汽车长途客运东站;南与郑州铁路集装箱货运中心比肩而立;距郑州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市场南邻陇海高架,西邻东三环,东邻京港澳高速,地处地铁3号线博学路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连接铁路、比邻航空、面向海外、辐射全国。

       福蒙特市场拥有A、B、C三大场馆,其中A馆为品牌家居精品馆,地址位于商都路与潭南街交汇处,众多知名品牌悉数入驻,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完美追求。全屋定制家具展厅位于A馆四楼,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赋予其无限的发展潜力,为品牌的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A馆门头效果图)

(A馆门头效果图)

(A馆门头效果图)

       市场活动  人气旺盛,销售火爆

       福蒙特家居中心采用工厂直销的运营模式及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进行市场化运作,常年在户外大牌、公交车体、各大平面媒体、电视广播、百度、头条、腾讯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持续宣传,全面提升了福蒙特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买家具 抢尖货 就到福蒙特”这一口号更加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福蒙特每年倾力打造的六大主题活动:3.15、五一、年中庆、十一、周年庆、元旦节庆促销活动,在行业中也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持续性的广告宣传和营销活动的开展,确保市场常年人气旺盛,商家销售火爆。

       同时,福蒙特引领行业之先,独创的“永不落幕家具展”开创了一年两展的常态化机制,目前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开创中部家具展贸联动之先河,得到了行业协会、中部六省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赞誉,为中部家具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极大力量!

       八年来,福蒙特潜心研究终端、市场和客户,建立起成熟高效的营销、渠道服务体系,从团队打造、运营支持、品牌宣传、渠道建设、促销推广、售后体系等多方面着手,全面助力品牌在活动策划、店面氛围、终端模式、店面管理、活动爆破、品牌服务、团队训练等方面的战略升级,帮助品牌打造营销活动、提升服务形象,实现快速盈利。

(展厅实景效果图)

(展厅实景效果图)

        品牌荟萃  知名品牌,竞相入驻

       作为中部大型家居工厂直销基地,福蒙特以强大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成都、江西、四川等数千家家具品牌入驻经营。

       知名民用家居品牌如:席梦思、芝华仕、赖氏、斯帝罗兰、家仕伯·美国、库斯、君尚、一品龙腾、喜临门等知名品牌悉数入驻,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家具需求。

      办公家具品牌如:具创·冠臣、迪欧、力煌、华旦、新富豪、雅宝、澳舒健、若森、广东国业、瀚美居、华仕利、华盛惠业、森沃、飞跃、三亚、天顺、盛世鑫源,引领办公家具新风尚。

       目前,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已与雅宝、意利宝、世纪嘉美、海尔、江南神龙、国际宝莱等定制品牌达成入驻意向,更多品牌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国庆前夕,清丰家具产业园的实木定制品牌组团,如:皇甫世佳、俞木匠、江南麻氏、森源艺佳、中韵世荣、千家万家、华庭锦园、伯艺精木等品牌的负责人莅临福蒙特进行了密切的洽谈交流,这为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引入更多有实力的定制家居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馆四楼设计效果图)(A馆四楼设计效果图)

(A馆四楼设计效果图)

       展厅设计  美学空间,高端时尚

       福蒙特全屋家具定制展厅作为福蒙特重点打造的项目,8000平的超大展厅,从空间布局、材质运用、色彩美学、灯光营造、软装搭配,再从全局到每个角度、细节,展厅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只为充分展示出定制家具多元化全方面的空间美感,与国际接轨。

       本着时代精神和现代审美的原则,A馆4楼的规划设计更加注重对材质和美学价值的把握,通过精心设计配置来体现美学价值,营造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突显出高雅、时尚、前卫而又舒适的定制家具展示空间。整个展厅通道采用5米~7.5米加宽单环道动线设计,消费者抵达四楼即可全览定制家具品牌全貌,每个品牌都得以全面、360度无死角的展示,顾客可快速锁定心仪品牌,定制家具更省心、省力。

v

       品牌入驻  万般精彩,只等你来

       福蒙特全屋定制家具厅将以“健康定制”为发展方向,以“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分享幸福”为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让家因定制而无限美好!

       所有精心的打磨,只为等待璀璨绽放的时刻。新形象、新面貌、新起航,我们期待福蒙特全屋家具定制展厅为您带来更舒适、愉悦的感官体验。

v

       目前,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仅余少量绝佳席位,万般精彩,只等你来!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