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田企业城市合伙人观摩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10-23 15:42:30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22日上午,新浪家居郑州站组织家居行业各类别代表以城市合伙人的身份共同走进红田企业温县生产工厂,进行了一次红田企业城市合伙人的工厂观摩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仓储车间,近距离了解红田实木定制的生产工艺、实木原材料、包装及仓储。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新浪家居郑州站组织家居行业各类别代表以城市合伙人的身份共同走进红田企业温县生产工厂,进行了一次红田企业城市合伙人的工厂观摩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仓储车间,近距离了解红田实木定制的生产工艺、实木原材料、包装及仓储。

参观团大合影

       本次观摩会组织的意向城市合伙人来自七彩涂装、牛角监监理、金窝窝设计装饰公司、中科优贝、欧意米兰精装、兔宝宝、中材管业郑州总代理、装修日记发布人、个体工长等,通过走进工厂的近距离观摩,更加深层地了解红田郑州城市合伙人运营合作模式,红田新零售体系,以及红田实木定制的产品等。红田企业董事长牛福伟在观摩会现场为所有来宾讲解了红田企业的新零售体系,红田企业郑州市负责人韩太乐现场解析了社区合伙人的合作政策。到场的意向城市合伙人对于红田的创新性新零售体系和社区合伙人政策表现出了很高的认可和合作的意愿。

红田家居董事长牛福伟为代表团讲解红田新零售体系红田家居董事长牛福伟为代表团讲解红田新零售体系

       红田定制家,是上海红田家居旗下的全屋定制品牌。好芯材·造好柜,是红田定制家的品牌核心定位。上海红田家居成立于2000年,集橱柜、衣柜、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运营、渠道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红田定制家产品涵盖全屋定制、出口美国实木橱柜、衣柜、室内门、护墙板、配套家具等,提供高品质、一站式家居体验服务。

 代表团参观红田展厅 代表团参观红田展厅

代表团参观车间代表团参观车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