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文军约茶开播啦!

icon 2020-11-05 10:44:37
icon 0

摘要:“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 ”作家老舍甚至说:“我不知道戒了茶还怎样活着,和干吗活着?”可见,中国的茶文化很普及。

       2020年11月3日,文军约茶在新浪家居直播间成功开播。八马茶叶董事长崔大彬先生、栖城社设计创始王正伟先生、爱心雷锋帮帮团李团长先生莅临新浪家居直播间,为大家解读茶楼设计与经营在现实中怎么并存,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官茶文化体验。立升净水器文军主持。

文军约茶现场文军约茶现场

       八马茶叶董事长崔大彬表示茶馆是一个文化气氛很重的空间,所以说在整体的设计上,应当能够充分体现出茶的文化。喝茶有学问,种茶、制茶、沏茶,也都有讲究,而且其中还包含了丰富的历史、经济、文学、美学、植物等方面的知识。

       他强调影响茶馆的经营除了产品是否是用户喜欢的,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人员的服务效率之外还要考虑一个好的环境也是可以打动客户的,一个好的设计就是一个美丽的景区,让客户不喝茶也能体会到进入了不一样的空间,但避免嘈杂喧嚣回归内心的宁静和疏淡才是喝茶的本意。

       栖城社设计创始王正伟先生则表示,茶楼装修坚持以人文本。在设计上要多为顾客着想,每一个细节都要充分考虑客人的喜好,只有充分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才能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而喝茶就是放松的一种方式,使人内心变得宁静。人们在喝酒时往往觥筹交错,你劝我推,那种喧嚣之形、张扬之态,容易让人乱了心性。而品茶时神清气爽,心气平静,乐而忘喧,能使人心沉下来。

       王正伟指出,现在许多的茶楼装修一味的追求豪华的设计,其实这样的效果并不一定就会很好。太豪华的茶楼会使顾客认为,在这里消费会比较高,结果无形间流失了许多的顾客。他建议装修应该是在总体的风格上不需要太华丽,但是应当具有自己的特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新浪家居直播间观看精彩回放。

今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今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