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都洛阳,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icon 2020-11-11 16:32:36
icon 0

摘要:设计源于生活,源自不断的探索与成长。欧哲门窗始终坚持,为设计师打造碰撞思想的交流平台。

       关于设计

       设计源于生活,源自不断的探索与成长。

       欧哲门窗始终坚持,为设计师打造碰撞思想的交流平台。

       前言——关于探店

       10月,欧哲门窗再次集结洛阳多位优秀设计师,开启了一场特别的探店之旅。分别邀请到:中天艺装饰设计总监 梅银凯;上舍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雷爱君;城市人家总监设计师张锦沫;蓦然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张蕾;河南饰界美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屺及设计一部总监设计师雷震莅临欧哲门窗洛阳体验馆展开一场探店之旅,通过展厅参观,亲临体验,感受系统门窗的魅力。

(多位洛阳优秀设计师,特别的探店之旅)(多位洛阳优秀设计师,特别的探店之旅)

       欧哲门窗洛阳店沿袭了欧哲固有的设计风格,以场景化形式完美演绎产品,向当地消费者展示融合科技与艺术于一体的高端门窗解决方案。

       此次探店,设计师们不仅能够体验到欧哲产品,更是深入了解一个品牌从最初的需求接洽,到产品应用以及方案落地的全过程。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源于发现——深度采访

       在探店结束后,我们邀约到雷爱君老师和常莉元老师,展开了一场关于“微度·视界”为话题的深度交流。

       熟悉的事物,却通过巧思设计出不凡味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解决方案?灵感从何而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有幸邀请到上舍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雷爱君老师回答。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上舍设计】

       是位于河南洛阳当地的一家设计事务所,专注于为高端私宅、样板房、会所提供定制化设计和软装陈设服务。

       之所以取“上舍”之意,重点在“舍”字上,一言作“市居曰舍”,正是目标,将经手的每个空间,做到上品,不负客户,不违初心。另一言则是出自中国的传统文化,月盈则缺,舍即是得。

       “设计源于生活的感悟”。雷爱君老师表示:她喜欢到世界各国旅行,通过各个国家的建筑风格、元素和历史文化灵感,为自己的创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从而让自己保持充沛的活力和激情。她习惯将真挚的情感渗透到自己的作品之中,将生活感悟反馈到作品之中。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设计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在川木力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常莉元老师的专访上,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句话。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川木力克】以“空间之美,如影随形”为理念的自主设计事务所。

       “川”——方寸之心,如海纳百川,是川木力克追求的终极境界,不仅希望设计诉求能够包罗万象,人在其中也能努力做到豁达宽宏。

       “木”——坚实韧性,是生命,归属自然。

       “力”——力量,坚强不屈的精神。

       “克”——克丁克卯,追求精益求精。

       我们留意到常老师的茶桌精妙之处,茶桌使用的是瓦片设计,设计美观独特,当时计划在潮湿、湿润的环境下,使得茶桌自然形成苔藓,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观。但由于办公室处在四楼,环境不够湿润,后来苔藓也没有长出来。但是运用瓦片所设计的茶桌能迅速吸收大量茶水,避免了茶盆排水不顺畅的问题,这也是老师在设计过程中的一番巧思。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在与常老师沟通的过程中,他告诉我们,设计不单单是一种手法,更需要把人性化的设计构思和富有奇思创意的美学构想融入于设计之中。要关注到消费者所遇到的家居痛点,通过巧妙设计,将美好生活空间升级。

探讨《微度&视界》引领的门窗新风尚

       无论是探店的探访者,还是深度采访的两位老师,欧哲与各位设计师的跨界交流都非常愉快。

       欧哲与他们的最大共同点,在于我们同样为高端消费者服务。做好服务不能闭门造车,需要多方汲取养料。我们希望设计师朋友们能通过欧哲了解系统门窗,而我们也能从他们身上,得到关于产品与空间美学的更多启发。

       点击视频,观设计之道

       欧哲一直以产业邂逅创意,设计引领门窗新风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门窗解决方案。

       未来欧哲也将携手设计师朋友们,挖掘新锐设计力量,助力国内高端住宅室内设计行业发展,推动中国人居生活品味提升。

       跨界交流,正在发声!

v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