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icon 2020-12-02 14:10:42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

叶龙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

       问题1:2020年您关心什么?

       答:战略、管理升级。

       问题2:2020年最坚信的是什么?

       答: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行业大趋势临近。

       问题3:如何沉下心来挖掘和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答:在挖掘消费者需求方面,我们认为全屋智能家居虽然也属于建材家居大行业,但是技术含量比普通建材家居品类高很多,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对全屋智能行业都还处于低认知水平,需要有专业的人站出来,推动行业的规范与透明,让消费者知道怎么选专业品牌,让消费者知道哪些品牌才是专业品牌。

       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我们是行业中专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时间最长的品牌之一,打磨出了系统稳定性高、智能功能多、智能化水平高、使用体验好的产品,以及一站式、定制化的服务体验。

       基于我们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挖掘和满足,2020年,我们确定并发布了UIOT超级智慧家的全新品牌定位“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坚持自主创新,许科技以匠心,许用户以惊喜,为用户提供超级智能的美好家居生活。

       问题4:如何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去适应目前的时代,做好做精自己的专业?

       答:我们始终秉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公司研发部、战略部、地产部等多个部门分别建有创新业务部门,长期保持对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的研究,将前沿技术和创新观念与现有业务产品结合,推陈出新,做精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比如,我们UIOT最近推出的NLP语义处理大脑-U.AIOT,就是结合我们在全屋智能家居行业多年的理解,与前沿科技NLP语义理解技术,开发出的一套针对全屋智能家居的语义理解交互的平台,具备连续多轮对话、自动补偿动作、一次执行多个命令的功能,更符合人类真实场景对话使用习惯。

       问题5:如何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将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做深?

       答:“以不变应万变”!

       在产品方面,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具备5大优势,①产品齐全度高;②智能化水平高;③系统性能最优;④个性化定制化能力强;⑤体验感最好;其中,个性化、定制化能力,是我们服务消费者需求变化的重要法宝,这种能力是建立在我们长期的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依靠UIOT产研一体化,能够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在服务方面,我们独创行业八星服务体系,能够做到管家式一站式服务,从开始接触到交付验收、售后服务,无需消费者操心,全流程解决消费者各项难题,被誉为目前行业最高服务水准。

       问题6:如何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连接,提升客户满意度,致力完美交付?

       答:UIOT超级智慧家持续深耕智慧家庭领域,专注于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产品的研发,经过近十年的技术沉淀积累,反复的产品研发和打磨,打造了一套真正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

       今年,我们在持续研发投入的同时,着力打造了我们的终端店面的体验与服务。在体验方面,我们推出所见即所得的沉浸式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让用户在店里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去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生活质量提升价值。

       服务方面我们有八星服务标准,能够做到管家式一站式服务,从开始接触到交付验收、售后服务,无需消费者操心,全流程解决消费者各项难题,被誉为目前行业最高服务水准。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中原辅材高峰论坛在郑召开知名书画家李伟:海信璀璨开启中国艺术与家电融合元年“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电”!海信璀璨获国家工业设计大奖居“筑”在艺术间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郑州站启幕超话2020|广东航邦卫浴杨鑫:积极调整思维,全面迎接转变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0“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圆满结束探店talk | 极致空间,感官享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河南地区获奖名单超话2020|意利宝家居董事长姚孟海:数字化运营 满足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郑州杰品陈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作品 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奖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能力综合定向培养课程2020中原辅材高峰论坛在郑召开知名书画家李伟:海信璀璨开启中国艺术与家电融合元年“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电”!海信璀璨获国家工业设计大奖居“筑”在艺术间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郑州站启幕超话2020|广东航邦卫浴杨鑫:积极调整思维,全面迎接转变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0“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圆满结束探店talk | 极致空间,感官享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河南地区获奖名单超话2020|意利宝家居董事长姚孟海:数字化运营 满足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