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20-12-31 13:47:32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26日,“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近300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2020年12月26日,“聚智创新 筑梦启杭”杭州市家具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近300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致辞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杭州市家具商会的工作。商会积极组织企业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支援湖北。作为企业展示平台,真正起到了代表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作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表示,在复工复产之后,企业家们顶住经营压力,积极寻找突破方式,在下半年中快速发展。商会策划了多次走进会员企业的活动,开展参观交流,为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州、浦东、虹桥等展,开拓渠道,打响了“中国办公家具产业基地”金字招牌。

       参会领导与特邀嘉宾还有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处副处长刘文吉,工商联合会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张珽,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马志翔,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骆立刚,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院长范红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华佳分公司展商营销部副经理黄建霖。

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徐耀平

       会上,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徐耀平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主要是从行业概况分析和年度工作汇报两方面作详细汇报。

       报告指出,杭州市家具行业,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共计95家,1-10月实现工业总产值97.00亿元,同比下降9.06%,本月同比上涨4.23%;实现工业销售产值93.14亿元,同比下降10.31%,本月同比上涨0.27%;实现出口交货值38.50亿元,与去年持平,本月同比上涨0.22%;完成新产品产值为38.32亿元,同比下滑26.69%;产销率96.03%,下降1.34%。中国办公家具产业基地—杭派家具,在外部风险挑战大、内部发展困难多的重重局势中脱颖而出,恒丰、金鹭、昊天伟业、科尔卡诺、冠臣、铭派博杰、荣正、荣华等企业各自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在杭州市工商联合会、杭州市经信局、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领导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配合下,在家具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围绕调研抒困、设计赋能、载体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开展工作: 

       一、实地调研,精准服务,助力商会会员发展;

       二、凝心聚力,并肩作战,彰显会员公益情怀;

       三、传递信息,参展交流,为会员企业搭桥梁建纽带;

       四、科技赋能,开展培训,深化校企合作;

       五、多平台合作,共建产业链联合体,加速信息互通。

杭州市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郜定武杭州市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郜定武

       杭州市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郜定武作2020年度财务报告,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坚持把“收好、管好、用好”每一笔会费作为商会财务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每笔收支都有账可查、有依可寻,账目清晰、合规合法。

杭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李雪莲作2021年度工作计划杭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李雪莲作2021年度工作计划

       杭州市家具商会以积极构建战略合作平台,建设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为新一年的工作导向,以充分发挥商会影响力,扩大会员品牌知名度为新一年的实现目标,将2021年工作重点,规划定为以下八项主要内容:一、增加技术性指导服务,提升企业制造水准;二、系统化培训;三、培育长期战略联盟与合作伙伴;四、咨询与数据研究服务;五、设计与智慧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六、孵化核心技术,实现成果转化,做好政府申报;七、优化商会会员结构,构建产业集群;八、完善平台与基地建设,宣传与推广平台。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本着行业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更好的带动家具产业,扩大杭派家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商会与“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杭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形成产业链联合体。

商会与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商会与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会与杭州市室内<a href=商会与杭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入会员展示

      2020年,杭州家具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吸引积聚企业精英,商会这个大家庭不断壮大。今年共有20多家精英企业加入商会,其中副会长企业3家,理事企业6家,会员企业13家。各企业借此良机,向大家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等,阐释未来发展方向,为合作寻找契机。

左起分别是杭州东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范优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悍高五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左起分别是杭州东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范优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悍高五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杭州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颁发了“杰出企业奖”、“企业创新奖”、“品牌优胜供应商奖”、“销售先进奖 ”、“卓越品质奖”、“抗疫先锋奖”和“特别贡献奖”。

合影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聚设计力量 集结行业能量”快鱼互链设计师平台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2020央视《星光大道》郑州市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20梦百合首届开仓日河南站隆重启动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智能电器生活馆耀世登场!美巢装饰第十六届原创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首届别墅大宅(郑州)空间陈设艺术沙龙,正式启幕“智能新体验”航邦卫浴年终收官座谈会顺利举行“汇聚设计力量 集结行业能量”快鱼互链设计师平台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2020央视《星光大道》郑州市赛区新闻发布会暨2020梦百合首届开仓日河南站隆重启动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智能电器生活馆耀世登场!美巢装饰第十六届原创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