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美巢 蝶变新生—记美巢装饰2020

icon 2021-01-20 11:57:42
icon 0

摘要:光阴荏苒,时光流逝,在疫情国际化环境中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静守、期待与突破,筹划、行动与拼搏。

       光阴荏苒,时光流逝,在疫情国际化环境中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静守、期待与突破,筹划、行动与拼搏。

       2020年初,美巢装饰在疫情初期即迅速利用集团资源积极与复兴基金会联手,发起医护物资全球购行动,及时将斥资400万元采购到的医护物资送到了北京、信阳等抗疫前线;10月,历经70天重新装修施工,总建筑面积6000㎡的美巢装饰花园路旗舰店蝶变新生焕新开业,整体设计风格为极简主义和工业风的结构美感凸显国际化装修设计理念,装修品质以环保材料和精良工艺实现“where life becomes art”生活艺术化要求;11月,创新产品面世热销及线上直播带来丰硕收获。

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

       美巢装饰创始人冯琪雅女士,在建立美巢装饰之初曾言道:“美巢致力于在内部建立一个坦诚、平等、理性的沟通机制,使员工的人际关系、工作关系变得更加美好。同时我们鼓励创新,企业的创新过程其实是企业培养员工的过程,是企业自我成长的过程,也是企业跟社会的一种沟通方式。”多年来的积淀造就了美巢特色的企业文化“理性、坦诚、创新”。

美巢装饰

       伴随着店面焕新,美巢“臻品整装”产品推出市场,迅速以其“12不限3配齐0增项”为核心的高性价比优势掀起了抢订热卖。该产品包含的项目更全、基材和主材进口品牌品质,再加上价格透明以及美巢自创工艺构成目前市场相对较高的市场优势。

美巢装饰

       美巢20余年来致力于让家成为对生活与艺术追求的载体,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严于律己,从洽谈,设计,施工,直至工程交付,高于同行业的服务标准,制定出全程61项200条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无间隙家装服务细节,成为同行业人士历年来争相效仿学习的服务标杆。

美巢装饰

       2021伊始,新春让利“牛年大礼抢订”活动开启,至本月底预定装修不仅特享保价特权并可获赠家电、软装、瓷砖美缝以及主材2.5折起实惠好礼!感恩10余万客户厚爱,美巢装饰坚守海派原创、精益良工品质持续创新提高,一切只为一个家!(图片来源:美巢装饰)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利通过!UIOT入选2020年第1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欧凯龙·星款汇第01期: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美学志邦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好莱客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索菲亚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穗好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德贝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大信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金可儿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瀚美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梦百合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雅宝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顺利通过!UIOT入选2020年第1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欧凯龙·星款汇第01期: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美学志邦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好莱客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索菲亚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穗好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德贝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大信家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金可儿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瀚美居荣获【2020年工长(河南)信赖的家居定制品牌TOP21】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