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

icon 2021-03-16 10:50:29
icon 0

摘要:“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

       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郑州站将于2021年3月18日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一楼虢国厅举行。本次活动以“生态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与众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共谋未来!

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家居郑州站携手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土巴兔共同举办的河南家装行业的一次盛会,不仅汇聚了众多行业精英、行业媒体,还有行业领导也将莅临活动现场,更有土巴兔大区总经理和土巴兔郑州城市总经理莅临现场并提出“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为装企提供史上最强力度的扶持政策。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互联网科技已经渗透到各个产业中,这也给家装产业的新变革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却也加速了各行各业在线化进程。不过不容忽视的是,一直以来,家装产业都面临着获客不稳定、口碑难建立、管理巨复杂和规模不经济等行业难题,这也要求B端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进而获得更好的市场和口碑。而土巴兔的2021生态赋能“引擎计划”将如何从流量、内容、供应链和口碑上全面赋能平台装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装修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凝心聚力新跨越,牛气冲天创新篇 2021航邦卫浴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张敏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苏航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燕乐锋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陈婷设计师作品赏析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凝心聚力新跨越,牛气冲天创新篇 2021航邦卫浴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张敏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苏航设计师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