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icon 2021-05-20 15:33:28
icon 0

摘要:5月19日上午10:00,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作品展及开幕式于河南省郑州市艺棠艺术展馆隆重拉开帷幕。

       5月19日上午10:00,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作品展及开幕式于河南省郑州市艺棠艺术展馆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毕业设计以“生活•未来”为主题,日新月异的社会状态促使年轻一代深思生活之本质,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以产品设计为媒介思考设计的价值与力量,以润物细无声之势传达对美的担当,探寻有价值、有温度、有情感、有创意的生活方式。

       开幕式致辞

       本次开幕式由新浪家居、郑州ZAKER平台全程直播,由新浪家居、今日消费、凤凰网全程报道,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党委书记吕旭东、副院长庹武、党委副书记杨艳,以及来自社会、企业、媒体、兄弟院校的重要嘉宾们: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曾志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化建国、河南省家纺协会终生名誉会长徐博、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曹新莲、鑫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云、郑州青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涛、河南图兰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都热、新浪家居郑州站长刘成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消费副总编刘磊、河南工业大学产品设计系文化创意产业产品研究中心责任人王琳副教授、河南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品设计系创新创意团队负责人何景浩副教授、郑州欧凯龙家具有限公司新零售营销负责人郭麒麟、韩香家纺董事长王占霞、凤凰布艺董事长陈素霞、戴丽布艺董事长戴丽、D7艺术区栖木艺术董事长张振海、河南省光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范宝太、九菩文化CEO景童新、河南费加罗软装设计公司董事长王亚超、河南零当代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城、西雨艺术中心校长贾洪军、河南省美术馆公教部马欣等。

       开幕式现场,刘让同院长、吕旭东书记、曾志刚会长、曹新莲会长及化建国主席进行开幕致辞,不仅对同学们的作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了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多年来的专业建设水平。产品设计专业成立于2015年,依托于纺织、服装特色,结合学院基础进行特色专业建设,培养具有图案设计、织物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室内纺织品设计和家居软装设计研发、产品管理企划及自主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开幕式颁奖

       开幕式现场,针对同学们四年来的学业学习、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表彰。产品设计虽然是一个很年轻的专业,但是在明远杯、大唐杯、震泽杯、中和杯等重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有12名学生顺利考研成功。

刘让同院长、吕旭东书记给考研学生颁奖留影

刘让同院长、吕旭东书记给考研学生颁奖留影

华建国主席、曾志刚会长给优秀毕业设计颁奖留影华建国主席、曾志刚会长给优秀毕业设计颁奖留影

徐博会长、曹新莲会长给学业优秀奖颁奖留影

徐博会长、曹新莲会长给学业优秀奖颁奖留影

宋志云董事长、王卫涛总经理给学业优秀奖颁奖留影

宋志云董事长、王卫涛总经理给学业优秀奖颁奖留影

       最后,纺织产品艺术设计系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予以寄语,鼓励学子们再接再厉,在充满挑战的未来能够不断取得新的成就。随着产品设计17级四年的学习、生活视频片花,开幕式圆满拉下了帷幕。四年的酸甜苦辣,永远的注入了这段难忘的岁月,相信所有的不舍都会化为更加坚毅前行的勇气,以迎接未来新的征程。

       直击毕业展现场

    “物至道,品致美”。产品设计,以美为媒,以物传情,美美与共,倡导美好生活。毕业设计展览内容涵盖家居软装设计方向、文化及手工艺设计方向、材料工艺设计方向、交互及概念设计方向;产品品类囊括家居配套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品设计、儿童玩具设计等类型,参展作品多达110余个系列。

       开幕式之后,嘉宾及观众陆续进入展馆,参观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作品,同学们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展示,嘉宾对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市场开发价值预与了肯定,部分企业达成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与产品市场化的意愿。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直击毕业展现场

       至此,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已隆重开幕,5.19号——5.25日,全体产品设计专业17级学子,期待热爱生活的你,前往艺棠艺术馆,一起感知生活美学、探索生活之趣!

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家居瞰天下:全面精装房时代,大家居板块成就了谁,又将会“杀死”谁?家居瞰天下:深度揭秘!为什么河南装企始终做不大,跨不过2亿门槛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