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 | 不一样的新品发布会,不一样的520,就在马可波罗瓷砖

icon 2021-05-22 21:56:51
icon 0

摘要: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发布会“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郑州站·耀世开启。

v

       520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一个狂嗨的日子。马可波罗瓷砖2021年新品发布会“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郑州站·耀世开启。设计精英们齐聚郑州凤凰城共同见证马可波罗瓷砖“曲直之间”的无限精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520。

v

v

v

      “马可波罗瓷砖作为行业领先品牌,致力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的产品,不断提升家居生活体验,创造家居流行趋势,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各界领导依次上台进行致辞,希望马可波罗越来越好。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 张自端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a href=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孙华锋致辞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 许小勇致辞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 许小勇致辞

凤凰城名优建材城总经理 裴艳玲致辞

凤凰城名优建材城总经理 裴艳玲致辞

郑州马可波罗董事长 韩凌云致辞

郑州马可波罗董事长 韩凌云致辞

       郑州马可波罗董事长韩凌云上台致辞,首先感谢各位厂家领导,各位设计大咖的莅临,感谢各协会、平台和商场一直的帮助,双方将保持高效沟通,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同时,感谢所有装饰公司以及设计师对马可波罗品牌和产品的推广,正有了各位的肯定,马可波罗销售事业才能事半功倍。

v

       曼妙多姿的时尚模特,与马可波罗新品水刀一起亮相,惊艳全场。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专业都有专业的共鸣,吴文粒老师的河南首秀,带来了国内和国外的潮流趋势分析,并分享了实际案例2021年是新十年的开始,新的时代,新的潮流,作为建筑/室内设计师,了解流行趋势在设计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作用。各位设计精英都目不转睛,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大咖吴文粒老师分享

大咖吴文粒老师分享

大咖吴文粒老师分享

启动礼圆满落幕

启动礼圆满落幕

年轻人就是要嗨

年轻人就是要嗨

年轻人就是要嗨

年轻人就是要嗨

年轻人就是要嗨

年轻人就是要嗨

       正青春,就是要嗨,摇滚,DJ,乐队这个520嗨到爆炸。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