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

icon 2021-06-05 10:24:06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5日上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机构”来到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协会秘书长韩静亲自向机构设计总监王传刚授予荣誉,新浪家居全程见证荣誉授予时刻。

        2021年6月5日上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机构”来到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协会秘书长韩静亲自向机构设计总监王传刚授予荣誉,新浪家居全程见证荣誉授予时刻。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

       据悉,本次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除了获得协会认证的“软装美学设计机构”3A认证机构荣誉外,公司与其设计总监王传刚还分别收获了协会授予的理事长单位和理事的荣誉牌匾,可谓收获满满。王传刚说,感谢协会授予个人与其品牌的荣誉,会在软装美学设计领域再接再厉,做更好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

       “3A认证”是2021年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推出的一套规范性的行业机构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旨在进一步推进行业的规范和有序发展。

3A认证的范围包含以下类别:

空间创意设计机构;

软装美学设计机构;

高级定制设计研发机构;

高级家居陈设研发机构;

高级软体家具研发机构;

室内光环境研发机构;

高级软装产品研发机构;

科技智家设计研发机构。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

3A认证的评定标准有:

Accredited: 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Art:艺术修养与表达能力,独特的个人风格;

Ability:强大的专业知识储备与技能;

Advantage:以人为本,细致入微的追求者;

Affect:良好的社会评价及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Abundant:广博的知识与阅历,对市场的运控能力;

Advanced:敏锐的洞察力,行业先锋引领者;

Achievement:具备较高的社会信誉;

Agencies:协会的成员等。

       参照以上标准,协会组织评审团对参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多方了解,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估,最终授予行业相关领域优选中的优选为3A认证机构的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红墨斗奖设计沙龙第01期:空间与销售成功举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华埔装饰考察交流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家居王秋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张正巍设计师作品赏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艺术睡眠,平衡美学】法国TRECA崔佧郑州店重装开业盛典沪上绽放 耀饰全城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别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顶风作案”几时休,谁能制止远大洪雨在河南固始县玖龍府项目工地的野蛮生长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ColorLife七彩生活5月22~6月5日协会首届团购会—左右沙发佳和家居店金堂瓷话,让空间别出心裁暨金堂瓷话陈设艺术及应用渠道分析私享汇成功举办V6家居|明星巡回音乐节首场郑州站成功落幕2021红墨斗奖设计沙龙第01期:空间与销售成功举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华埔装饰考察交流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家居王秋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张正巍设计师作品赏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艺术睡眠,平衡美学】法国TRECA崔佧郑州店重装开业盛典沪上绽放 耀饰全城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别墅设计中心盛装开业“顶风作案”几时休,谁能制止远大洪雨在河南固始县玖龍府项目工地的野蛮生长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ColorLife七彩生活5月22~6月5日协会首届团购会—左右沙发佳和家居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