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专注全屋智能,UIOT超级智慧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icon 2021-06-18 14:53:24
icon 0

摘要:数字化家庭、智能家居再次火热起来,而长期专注全屋智能家居、赋能数字化智慧家庭的UIOT超级智慧家,再次成为行业关注。

       住建部等十六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家庭 提高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要求深化住房供给侧改革,强化宜居住宅和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数字家庭产品消费服务供给能力。数字化家庭、智能家居再次火热起来,而长期专注全屋智能家居、赋能数字化智慧家庭的UIOT超级智慧家,再次成为行业关注。

v

       公开资料显示,这家企业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初就提出“全屋智能家居”的概念,并长期专注于全屋智能的研发和技术创新,长期的积累,UIOT对智能家居有了自己更为深刻独特的理解。

       UIOT超级智慧家的优势在于系统,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底层技术,打破陈旧系统、服务的思维模式,最大化提升用户实际应用体验,用敢于破旧立新的勇气和精益求精的匠心赢得一部分高端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凭借优秀的工程师团队和技术创新力,收获物联网相关专利300余项,打造出以全屋智能控制系统为核心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家庭生态体系。

(<a href=

       相比市面上智能单品的品牌,UIOT的全屋智能系统更注重消费者实际场景体验,抛弃原来的入口观念,不做单品销售、不做单系统的输出,而是最大化居家生活体验,建立了21大全屋智能家居子系统,还与松下、飞利浦、美国SU集团等国际名企达成战略合作,构筑了完整的生态链产品体系,为智能家居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深入了解后,不难发现,UIOT超级智慧家这家企业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和发展战略。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UIOT9周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高端全屋智能系统专家,服务的客户群体、全屋产品体系、品牌的整体调性得到进一步明确升级。 

       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在于消费者对厂商产品力和兼容性的信任。市面上的很多品牌都在贴牌代工,这无疑会加深消费者的不信任,深知行业代工贴牌弊端的UIOT超级智慧家,自建20000㎡生产工厂,从采购、生产、检测等每一环节,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为行业良性发展树立品质标杆。

(图片来源: 中国区运营中心——UIOT超级智慧家(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线下能否带来全新体验,给用户提供与传统居家生活不同的感受,将会是在流量时代全新的竞争利器。 在线下体验门店方面,UIOT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目前已完成布局22家高端直营店,超600家品牌专卖店,消费者可到店进行实景功能的现场体验。

       从自研系统到生态设备,再到终端体验的完整布局,UIOT超级智慧家已经形成了自己在全屋智能家居领域生态。

v

       最近几年,UIOT超级智慧家的发展成绩也可圈可点,无论是技术力、产品力、还是行业贡献力、品牌影响力,都有引领行业的趋势,获得智能家居行业和权威机构组织的广发认可。这其中就包括: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教育部1+X项目《智慧社区集成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颁证机构、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国家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以及连续4年(2018-2021)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连续6年(2015-2020)是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此外,UIOT超级智慧家坚持不做单品,专注全屋智能。短期来看,虽然可能会失去了一部分初级尝鲜的消费者和利润损失,但也能更加聚焦高端客户群体,获得大客户和高品质房企的好感,从UIOT的合作情况来看也是如此,仅仅百强地产集采签约,UIOT签约的房企就超过30家;而地产合作的企业多达200多家,落地楼盘项目300余家,服务家庭用户数量超3,000,000。

       其实,全屋智能已经是行业发展共识,但像UIOT超级智慧家这样从10年前公司成立之处就坚持做全屋的企业几乎为零,无论是从技术层面、产品层面,还是战略层面,UIOT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未来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巨头将占据80%的市场,据权威机构预测,智能家居行业是1个超2万亿的蓝海行业,每年的市场增速高达30%,对于智能家居从业人员来说,正是难得的红利期。在地产市场,智能家居逐渐成为高端地产的标准配置,智能家居配套覆盖地产77%的新建项目楼盘;在零售市场,大众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也得到普遍提升,家庭消费需求旺盛,90%的家庭认可并想要装智能家居。

       事实上,智能家居产业已经完成了量的积累,即将进入全屋智能时代,迎接行业质的爆发。恰恰就需要像UIOT超级智慧家等企业,具备完整研发生产力、强大的销售渠道和稳定的消费群体的优势,用更大的投入、长久的耐心以及更宏远的视野,才能让全屋智能家居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图片来源:中国区运营中心——UIOT超级智慧家(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空生活“爆料”:全屋智能家居被搬进了中国空间站用了负面不断的“雨中情”,中冶柒号院业主再难有好心情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小逸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白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太空生活“爆料”:全屋智能家居被搬进了中国空间站用了负面不断的“雨中情”,中冶柒号院业主再难有好心情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小逸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白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