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喜临门紧急驰援河南灾区

icon 2021-07-26 11:53:25
icon 0

摘要:为帮助灾后恢复重建,喜临门公司决定,河南灾区用户购买喜临门产品如床垫、床、沙发等因浸水造成损失的,全部由喜临门公司负责免费换新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郑州、新乡等多个城市连降特大暴雨,多地受灾严重。意外灾情牵动人心,作为****家床垫上市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5日正式宣布,为帮助灾后恢复重建,将为河南受灾地区所有喜临门用户、加盟商免费更换全部因“7·20特大暴雨”浸水的床垫、床、沙发等产品。

v

       灾情发生后,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先生、总裁杨刚先生及公司高管高度关注灾区用户和加盟商的受灾情况,并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受陈阿裕董事长委托,喜临门营销副总裁吴广率应急管理小组第一时间奔赴郑州、新乡等地开展赈灾救灾工作。此次灾情给灾区人民群众生活、生产造成极大不便和损失。为帮助灾后恢复重建,喜临门公司决定,河南灾区用户购买喜临门产品如床垫、床、沙发等因浸水造成损失的,全部由喜临门公司负责免费换新;经销商合作伙伴喜临门产品因“7·20特大暴雨”灾情造成损失的,均由喜临门公司承担。

v

       吴广表示,“感恩共进”作为喜临门成长久发展的灵魂,根植于每一位喜临门人心中,也正是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喜临门才得以一路成长为中国床垫领域的领军企业。守望相助,患难与共,喜临门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并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紧急驰援行动,帮助河南灾区渡过难关。

v

       喜临门成立于1984年,是****家床垫上市企业,全球拥有8大生产基地,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高品质软体家具产品,产品体系覆盖软床、床垫、沙发和全屋定制。截至目前,喜临门持有全球专利近千项,参与制订国家、行业标准近30项,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图来源:喜临门)

       附:河南灾区喜临门用户换新相关事项

       哪些地区可参与换新:受“7·20特大暴雨”灾情影响地区的受灾用户均可参与免费换新

       哪些产品可参与换新:喜临门所有床垫、沙发、床等已受灾产品均可参与免费换新。

       联系方式:详询400-8262-111或联系当地喜临门各门店。

标签:

喜临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倡议书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淮安号翔建筑装饰工程王号栋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重庆维尔维尔设计工程墙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深圳市摩恩设计装饰林燕霞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小燕作品赏析亿佳尚品“仟玺”2.0整装家居新品品鉴会在郑州欧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作品赏析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2021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郑州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倡议书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淮安号翔建筑装饰工程王号栋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重庆维尔维尔设计工程墙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深圳市摩恩设计装饰林燕霞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小燕作品赏析亿佳尚品“仟玺”2.0整装家居新品品鉴会在郑州欧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郑州靓陈设装饰设计杨靓作品赏析商丘市落实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办将智慧生活深植千家万户:UIOT超级智慧家与中移建设签署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