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灾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在行动!

icon 2021-07-29 12:52:18
icon 0

摘要:7月28日,在商会秘书长吴冷湘的带领下,向这次的受灾区-汜水镇捐赠拖鞋,桌椅等灾区紧缺物资。为灾区奉献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7月20日,千年难遇的特大暴雨突降郑州,一小时降雨量达到201.9毫米,突破我国大陆小时降雨量的历史极值。

v

       这是什么概念呢,按照郑州7500平方千米的面积来算,就是一个小时内在郑州下了1.5立方千米的雨,相当于103个西湖灌进了郑州......

v

       社交媒体上,被雨水淹没的京广隧道、致命围困的地铁五号线、不断扩散的救援信息,各种揪心视频被迅速传播,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

       在这次灾难面前,我们也看到了无数感人的场面。

       社会上爱心单位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积极主动捐款捐物,用他们的力量去慰藉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与关爱。

v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荥阳市汜水镇受特大暴雨影响,道路、电力、通讯设施遭受严重损毁。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也牵动着关注灾区的爱心人士的心。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心系汜水镇灾区,7月28日,在商会秘书长吴冷湘的带领下,向这次的受灾区-汜水镇捐赠拖鞋,桌椅等灾区紧缺物资。为灾区奉献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v

v

       7月28日中午,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一行人到达汜水镇志愿服务中心,并将准备好的物资交接给志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

v

v

v

       志愿者们对商会的捐赠表达了感谢,随后积极投入到卸载物资的工作中。一个个鲜红的背影令人感动,他们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协助受灾群众共克时艰。

v

v

       当地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场地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社会各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可以感受到大家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和帮助,想方设法帮他们度过难关。

v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吴冷湘表示,面对这场重大的自然灾害,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的方式为灾区奉献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的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标签:

商会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豫”爱同行 一方集团捐赠物资助力防汛一线!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美巢装饰我们在行动走进贝卡伦,走近年轻的企业家何晋军风雨同舟, “豫”你同行 ,来自福蒙特的温暖之举佛山南狮退役军人救援队千里驰援河南智能家居行业的“苹果”|UIOT超级智慧家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守望相助,喜临门紧急驰援河南灾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倡议书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淮安号翔建筑装饰工程王号栋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重庆维尔维尔设计工程墙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深圳市摩恩设计装饰林燕霞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梅州市摩恩设计装饰李振寰作品赏析“豫”爱同行 一方集团捐赠物资助力防汛一线!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美巢装饰我们在行动走进贝卡伦,走近年轻的企业家何晋军风雨同舟, “豫”你同行 ,来自福蒙特的温暖之举佛山南狮退役军人救援队千里驰援河南智能家居行业的“苹果”|UIOT超级智慧家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守望相助,喜临门紧急驰援河南灾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倡议书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淮安号翔建筑装饰工程王号栋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重庆维尔维尔设计工程墙涛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