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分享会丨“与自然共生”畅谈民宿设计现状与未来

icon 2021-09-27 09:59:17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6日,正擎设计联盟携手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举办的“与自然共生”畅谈民宿设计现状与未来暨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启动仪式活动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中厅圆满落幕。

       2021年9月26日,正擎设计联盟携手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举办的“与自然共生”畅谈民宿设计现状与未来暨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启动仪式活动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中厅圆满落幕。

xianc

xianc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会长沈灵宝、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总经理高亚锋、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主任李朝晖、丽琪设计总监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康利达总设计师刘建良、香港柏盛国际设计设计总监杨彬、河南省民宿协会副会长彭志华、物外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吕宾等行业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与众多设计师、品牌方代表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中厅共同探讨与自然共生之当下河南民宿项目之设计、落地、运营、现状与未来,并见证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的成立。

       此次活动得到JD CASA、亿佳尚品、意利宝、玛缇瓷砖、大豪木作、凯丽家居、ThinkHome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正擎设计联盟发起人灵魂导师、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会长沈灵宝

正擎设计联盟发起人灵魂导师、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会长沈灵宝

       正擎设计联盟发起人灵魂导师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会长沈灵宝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成立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的意义及目的,团结一心,向社会发声,让更多的人看到专业而优秀的设计。也希望与深度探讨与欧凯龙家居的战略合作,真正做到设计与品牌融合,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他强调“有所作为”,无论是生活还是设计都有难易,最重要是“为之则易,不为则难”,这是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校训,也是人生的鞭策。

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总经理高亚锋

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总经理高亚锋

       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总经理高亚锋表示,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作为设计师都爱逛的家居商场,从始至终都重视家居的设计。欧凯龙家居将为设计师和品牌搭起桥梁,让品牌与设计师深度融合,为中原人提供好产品+好设计的综合配套服务。而欧凯龙家居希望与正擎设计联盟建立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创建丰硕成果,让人们的家居生活快乐丰盈!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主任李朝晖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主任李朝晖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主任李朝晖从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会的发展经历出发,以自身为见证,阐述校友会的重要意义。希望众多校友们相互交流、相互联络、相互支持,汇聚力量,共求美好。

丽琪设计总监 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

丽琪设计总监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

        丽琪设计总监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强调郑州轻工业大学是梦想起飞的地方,通过同学会把大家组织起来,是母校情怀的聚集与归宿,让情感回归。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启动仪式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启动仪式

       河南省民宿协会副会长彭志华通过多个民宿案例,与大家共同探索当下河南民宿项目之设计、落地、运营、现状与未来。

河南省民宿协会副会长彭志华

河南省民宿协会副会长彭志华

       他表示,从设计到呈现,再到美学助推乡村振兴,民宿不仅仅是美学空间,更是留住乡愁,推动乡村建设。民宿不是千篇一律的模仿,要与当地的文化结合,建造有故事、有灵魂、有情怀的美学空间。通过美学设计驱动,用美学项目带动乡村市集,助推乡村建设,这才是民宿的价值意义。

物外装饰设计 设计总监吕宾

物外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吕宾

       物外装饰设计设计总监吕宾通过一张张照片,让我们看到流动的,极具生命力的艺术空间。让我们明白了设计始于自然,融于自然,一切空间原本自然,通过空间艺术设计唤醒人的善意与感知。

hey

v

       与自然共生,与美学同行。此次“与自然共生”畅谈民宿设计现状与未来暨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同学会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聚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与正擎设计联盟的设计师们、各品牌商户以及顾客朋友们共同见证郑州轻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同学会的启动。面对面交流,畅言当下,展望未来,探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分享设计背后的灵感思考,记录触发灵魂的美学设计。图片来源:欧凯龙家居)

标签:

设计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灾无情 顺辉有爱——顺辉捐赠百万瓷砖助力郑州市郑东新区灾后重建中国移动、华为、暗能量组团参观土巴兔 “智慧家庭—光纤到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劳卡设计师沙龙圆满举行,汇聚设计思潮,碰撞思维火花阳光照明:双节同庆开业大放送叶龙:像做iPhone—样做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首期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金马凯旋集团捐赠80万元家具,助力咸丰龙家界村乡村振兴天灾无情 顺辉有爱——顺辉捐赠百万瓷砖助力郑州市郑东新区灾后重建中国移动、华为、暗能量组团参观土巴兔 “智慧家庭—光纤到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劳卡设计师沙龙圆满举行,汇聚设计思潮,碰撞思维火花阳光照明:双节同庆开业大放送叶龙:像做iPhone—样做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