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第四届一次全体会议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21-11-02 08:28:02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30日,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在黄河饭店二楼嘉宾厅隆重举行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会议由李建强主持。

       2021年10月30日,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在黄河饭店二楼嘉宾厅隆重举行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会议由李建强主持。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本次会议还邀请民政局领导、工商联领导参加会议。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的负责人、新入会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河南郑州家居行业主流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高朋满座,蓬荜生辉,汇聚了河南所有建材、家居、装饰、设计界精英。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就章程修改情况进行说明,并宣读章程修改内容。

       根据郑州家居商会16年来的发展,我们深深懂得了紧跟共产党的足迹走,才是家居商会的根本;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组织原则,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也是党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领导纪律。因此,为在商会内增强民主集中制,提升行业凝聚力,商会秘书处提议,在商会领导班子中增设发展委员会,商会章程增加两条:

       第三十二条 本商会设立发展委员会:商会发展委员会成员由商会秘书处提名,商会常务理事会三分之二成员通过,在商会满12年会龄以上,在行业当中德高望重,公信力强,为商会和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位商会成员担任。

       第三十三条 商会发展委员会成员的权利: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发展委员会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内部的最高权利机构,将为商会有序、和谐、持续健康发展负责,在商会的重大行政事务决策中有一票否决权。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大会成功换届并选举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

        王健 、杨崇礼、曾平、古国生为商会名誉会长。

       河南欧凯龙家居有限公司总裁吴大伟、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河南居然之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郑州红星美凯龙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海龙、河南商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志保、郑州鸿辉家具批发城董事长程英辉为商会荣誉会长、常务理事会顾问。

       赵西杰、姜沛、赵佩杰、周健、周静、李明、彭志华、彭东杰、张杰、谭永华为商会秘书处顾问。

       河南大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为商会会长。

       河南一方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根为商会执行会长。

       商会秘书长吴冷湘为商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

       杨永华、倪海强为商会副秘书长。

       北京品界国际装饰公司董事长孟伟、河南长宏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坚、河南省大自然室鑫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承干、河南九合元一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海、百舸饰家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传磊、贵州大自然棕床垫河南公司董事长赵一春等为商会常务副会长。

       郑州康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林为商会监事会主席。

       河南嘉树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松、北京米兰国际设计 董事长王传刚、郑州龙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楷、河南金博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金山、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宽梅、河南欧尚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冬、河南通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河南木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双、河南和美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辉、河南铭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为商会监事会副主席。

       金忠义、朱喜林、张洪根、张帆为商会党支部委员。

       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志军、新乡市获嘉县亢村产业聚集区党支部书记陈明武、河南永恒博顿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强为商会党支部顾问。

       商会驻各地办事处:

       1.商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刘耀天
       2.商会苏州办事处主任邹剑锋
       3.商会贵州办事处主任郑晓东
       4.商会南昌办事处主任吴辉
       5.商会洛阳嵩县办事处主任吴喜明
       6.商会成都办事处主任袁洪、副主任蔡陆毅
       7.商会洛阳办事处主任谷全喜、副主任杨芳森
       8.商会海南办事处主任王友辉、副主任刘源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标志着郑州家装商会的全新起航。未来郑州家装商会在第四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创新,拼搏奋进,广泛团结和凝聚在商会家人,为促进商会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之巢打扮家共享整装平台荥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域见•新界 | 新品发布会暨COZY设计行•郑州圆满收官2021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网络人气前10新鲜出炉南阳秘书处 |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南阳秘书处揭牌盛典隆重举行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铭设观创空间设计工作室秦明作品赏析土巴兔官宣“助家计划”招募:微博、网站、APP报名通道已开通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新富豪办公家具暨王赛主题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预告|《新的中式新的开始》王赛主题分享会沙龙即将开始室内设计人才培养(河南)基地揭牌仪式即将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壹壹装饰程宏伟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壹壹装饰韩淑娴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皇居建筑张童静作品赏析红之巢打扮家共享整装平台荥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域见•新界 | 新品发布会暨COZY设计行•郑州圆满收官2021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网络人气前10新鲜出炉南阳秘书处 |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南阳秘书处揭牌盛典隆重举行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铭设观创空间设计工作室秦明作品赏析土巴兔官宣“助家计划”招募:微博、网站、APP报名通道已开通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新富豪办公家具暨王赛主题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预告|《新的中式新的开始》王赛主题分享会沙龙即将开始室内设计人才培养(河南)基地揭牌仪式即将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壹壹装饰程宏伟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