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YEELIGHT智光环境定制体验中心

icon 2021-12-20 16:26:39
icon 0

摘要:光,是决定生活环境品质的首要因素;光,是未来生活美学的主导!

       当下中国工业科技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日新月异,灯具行业的发展更是蒸蒸日上。但对于人们来说选用灯具已经不再是功能、颜值至上了,而是赋予了生活美学、氛围营造、情感表达等精神享受层面的要求,在人们对空间环境品质越来越“挑剔”的同时,AI智能逐步成为了生活空间中的必须品,光,是决定生活环境品质的首要因素;光,是未来生活美学的主导!

光

       目前生活空间的营造中“无主灯”设计仿佛成了设计生活美学的主流,实际上这是人们开始注意重生活内在品质的体现。YEELIGHT智光环境定制体验中心在设计之初就把对“光”的应用和体验放在了首位,在整个展示体验中心全程忽略产品的存在。

光

       在空间设计中除了用心做好灯光设计外,还必须控制好空间界面材料对光线的稀释和反射的“量”,在本案中设计师把界面材料对光的柔化值定在了“45度”,无论是对光的接受还是对所需光的折射都会停留在最佳状态。

光

       在之前的灯光设计中设计师必须对灯的:照度、色温、光束角、功率等做详细的考量和计算,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灯具产品的基础参数做到了一切可控,时至今日“光束角”也做到了可随意调控。设计师在空间设计中可随意营造所想达到的空间意境,并可在同一环境中设置不同的“生活美学场景”。

光

       现代灯光遇上AI智能科技更是锦上添花,设计师在展馆的设计中为了达到更丰富的智光环境体验,特意增设了沉浸式的“光影实验室”,可以让参观者在同一环境下体验不同功能空间的光影效果,如家居空间中的: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厨房、卫生间等都可以在同一空间中做到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光

       青空灯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可让空间光线直接达到阳光自然照射的效果,特别是在茶室、书房、会客厅以及办公空间的公共休闲空间更是让空间环境大放异彩,对空间情感和意境的营造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光

       在此案的设计中尽可能的展现了产品应用的特性和所在空间达到到效果,让每位观都能沉浸在柔美的光线和轻悦的音乐中去体验灯具产品的功效。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项目:YEELIGHT智光环境定制体验中心
地址:中国|郑州
设计:王磊营造
软装:王磊营造
王磊营造设计公司
TEL:185 1389 6787
E-mail:hnwlyz@126.com
ADD:中国|郑州|郑东新区建业五栋大楼E座12层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王磊营造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kgzAnsZ5p8zXU3AoFlu_A转载此文的目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石尚印象艺术馆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素心优雅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茶说筑建设计论坛之马飞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设计案例赏析I美仓设计:九如府的轻奢演绎活动预告|九禾空间艺术设计策划总监樊孟浩《空间设计中的品牌营销》主题分享会即将开始澳洲美梦之旅 | 慕思国际,开启品质睡眠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设计师胡周慧作品赏析筑建设计论坛第三期张永老师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丽琪装饰首席设计师陈丽丽作品赏析金堂奖2021年度河南站作品评选会圆满结束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超凡装饰首席设计师涂世强作品赏析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石尚印象艺术馆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素心优雅设计案例赏析| 王磊营造——茶说筑建设计论坛之马飞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设计案例赏析I美仓设计:九如府的轻奢演绎活动预告|九禾空间艺术设计策划总监樊孟浩《空间设计中的品牌营销》主题分享会即将开始澳洲美梦之旅 | 慕思国际,开启品质睡眠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设计师胡周慧作品赏析筑建设计论坛第三期张永老师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丽琪装饰首席设计师陈丽丽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