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想汇·设计师沙龙第3期在信阳潢川顾家家居展厅圆满落幕

icon 2021-12-22 08:33:58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信阳城市设计中心主办,顾家家居潢川店协办的第三期设想汇·设计师沙龙在信阳潢川顾家家居展厅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信阳城市设计中心主办,顾家家居潢川店协办的第三期设想汇·设计师沙龙在信阳潢川顾家家居展厅成功举办。

顾家家居

      第三期设想汇以《设计之路,用心体会》为主题,携手顾家家居潢川店与设计师们共同探讨设计本心、唤起设计初心。

设计师们在总经理邓斌的带领下参观顾家家居生活馆

       作为设计师的分享交流平台,时隔数月重新开幕,本期设想汇吸引了期盼已久的数十位设计师齐聚现场,共同畅谈美学,论道设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会设计师

参会设计师

       活动伊始,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致辞,邓经理表示,顾家家居之所以能够远销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深受设计师欢迎,正是因为顾家家居创立40年至今,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将为客户“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作为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用心做产品,方有品牌如今的成功。这与广大设计师在设计之路上“保持初心、坚持本心”的愿景不谋而合。

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致辞

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致辞

       丰黄设计室创始人黄凯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案例大宅生活与心得,他提出,“设计师应该端正自我设计态度”,保持虚心的态度,放下面子,方能突破瓶颈,找准自己的定位。保持自我使设计师在设计之路上走得长远。

丰黄设计室创始人黄凯分享演讲《端正自己设计态度》

丰黄设计室创始人黄凯演讲《端正自己设计态度》

       大墅尚品装饰设计总监艾克慧以《做好设计》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她表示,一位好的设计师应该热爱生活、保持学习力,同时更要保持初心、坚持本心,用心体会客户感受,做好设计师价值体系与设计的链接,这样才能做出属于设计师自己的作品。

大墅尚品装饰设计总监艾克慧分享了演讲《做好自己》

大墅尚品装饰设计总监艾克慧演讲《做好设计》

       几位嘉宾的精彩分享点燃了活动现场氛围,参会设计师们针对本期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切磋,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

设计师

设计师

       除了两位业内优秀设计师,本期设想汇还特别邀请到潢川教育书画院 副主任马晓东、潢川教育书画院院长杨锦辉莅临现场,与设计师们分享书画与美术在家居设计的应用。

潢川教育书画院院长杨锦辉分享

潢川教育书画院院长杨锦辉分享

潢川教育书画院院长杨锦辉分享

      马晓东副主任与杨锦辉院长两位艺术家老师更是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挥洒丹青,现场为顾家家居潢川店与现场设计师们留下了精美作品,一幅幅笔力遒劲、古朴雅致的书画作品使现场顿时墨香四溢、韵味十足。

杨锦辉院长绘制墨梅图

杨锦辉院长绘制墨梅图

杨锦辉院长绘制墨梅图

杨锦辉院长绘制墨梅图

 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

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

      顾家家居豫南大区总经理邓斌为现场设计师介绍了顾家家居产品几大独特亮点,他说,顾家产品从主件到附件,从表及里无不体现制造的细腻程度。板材全部选用绿色环保材料,相对于市场常用板材顾家家居选用的材料遇水膨胀率更低、更不易变形;更重要的是98%还原率的,让顾客所见即所得的实景样板间,让大家正在体会到首创全球家居服务品牌,顾家关爱,专业的顾家关爱团队,全程跟踪贴心服务。

设想汇创始人熊鸿先生

设想汇创始人熊鸿先生

       最后,设想汇创始人熊鸿老师特别来到活动现场,与设想汇特邀主持人陈娟共同为到场设计师带来特别分享《家装设计沟通技巧》,通过熊鸿老师设计案例“璞归”,创造性地提出了“家经营与家管理”理念,向设计师们诠释了设计的本质。

设想汇特邀主持人陈娟分享案例

设想汇特邀主持人陈娟分享案例

设想汇特邀主持人陈娟分享案例

       最终,第三期设想汇在信阳潢川顾家家居展厅圆满落幕。图片来源:顾家家居)

合影

合影

设想汇——设计 思想 汇集
延申设计师的设计思维,
打开思路与格局,
提升自身艺术修养,
创新设计理念,
开阔视野增加设计元素,
真正的将艺术与设计结合,
让生活人性化、艺术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