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

icon 2022-02-16 15:57:45
icon 0

摘要:航邦卫浴再度以数据显品质,用实际销量彰显品牌实力。

       2022年2月16日,航邦卫浴在华埔装饰年度颁奖大会上再度荣获洁具类“年度销量第一名”!这是航邦卫浴继2021年荣获华埔装饰“2020年洁具类销量第一”之后,再次获得“2021年洁具类销量第一”荣誉证书。航邦卫浴再度以数据显品质,用实际销量彰显品牌实力。

航邦卫浴

       航邦卫浴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己任。实现美好生活是人们殷切向往。是社会发展和商业进步的完美体现,航邦作为传统的卫浴建材品牌,努力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新贡献。

航邦卫浴

       什么是优质产品?如何助力美好生活?航邦坚信高颜值、高品质和感动人心的价格缺一不可。关于产品,航邦主张“适用之美”的设计理念。删除冗杂,化繁为简,保留必不可少的功能,简化华而不实的设计,将产品力融入进日常浴室生活的多处细节,用产品落实品牌主张。

航邦卫浴

       销量的成功印证的航邦卫浴的观点——航邦卫浴早在2018年即提出“性价比是产品顺应时代主流的第一要素”的行业观点。感动人心的产品价格加上具有设计感的产品造型以及恰到好处的适用功能,航邦希望助力更多的消费群体以更少的预算用上更优质的卫浴产品。

航邦卫浴

       华埔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革命先生表示:航邦卫浴于2019年签约华埔装饰战略合作伙伴,自从合作以来,航邦卫浴的产品在华埔装饰这个平台上0投诉,产品质量非常让消费者放心,也是华埔装饰客户首选产品。我相信,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一定走得更远,合作的更好。

航邦卫浴

       航邦也希望与华埔装饰一起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更加舒心的空间,为更多的人实现“好宅梦”。图片来源:航邦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华兴门窗河南运营总监杨德超:【超】稳中求“超”,“超”中保稳装多多装饰总经理陈祝华:【精】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隐形者舒适家经理王志彬:【隐】隐蔽工程深处的专业之美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华兴门窗河南运营总监杨德超:【超】稳中求“超”,“超”中保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