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22-03-01 19:45:23
icon 0

摘要:2月28日,以“正心、争先、挣钱”为主题的梦百合床垫(河南)2022经销商年会暨315启动大会在河南郑州盛大召开。

       因梦而聚,为梦而生。只有耕耘,才能收获;唯有合作,事业才能腾飞。

梦百合床垫

       早春二月,春光和煦。2月28日,以“正心、争先、挣钱”为主题的梦百合床垫(河南)2022经销商年会暨315启动大会在河南郑州盛大召开。

梦百合床垫

       来自河南省的优质经销商代表、特邀嘉宾、以及梦百合床垫的家人们齐聚一堂,畅谈家居行业未来趋势,不断谋变创新,再启家居行业发展新征程。

梦百合床垫

       河南良品有屋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朝对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并表示,挺过了充满考验的2021年,2022年将是更加辉煌的一年,公司也将持续加大对市场的开发和投入,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与管理。

梦百合床垫

       大会上,特邀嘉宾们做了精彩的分享。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协会主任张自端表示,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兼顾社会效益。一方面,企业的生产加工过程要符合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另一方面,还要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梦百合床垫

       对于未来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持乐观态度,他认为,“房住不炒”的定位没有发生改变,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增速逐步放缓,家居建材行业必将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然而,在此背景下,去年家居建材行业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

梦百合床垫

       “家居的设计总的来说要以人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抓住了这一要点,则可以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表示,家居的设计要坚持以人为本。

梦百合床垫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副总监杨智哲做了总结篇演讲,并对2022年的整体运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梦百合床垫

       河南良品有屋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奇“正心、争先、挣钱”的主题演讲,更是让人听得心潮澎湃。

梦百合床垫

       河南良品有屋家居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李帅文从部门职能、全年营销方案等方面做主题分享。

       零压时代已来 造梦者乘风破浪

       2003年,恒康家居(梦百合家居前身)正式成立,家居行业有了一支新的力量。近20年的时间过去,梦百合完成一次次的蝶变和创新,品牌影响力也逐渐享誉海内外,在家居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如今,梦百合拥有泰国,塞尔维亚、西班牙等多个海外生产基地,产品更是畅销美、日、英等73个国家和地区。

        梦百合曾是美国床垫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主要市场也大多在海外。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2020年,整个梦百合集团的销售额约为67亿人民币,这其中国内市场的销售仅占了两成左右

       近几年,梦百合也开始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上不断发力,逐渐在全国铺开一张庞大的销售网络,形成了一支稳定的经销商队伍。可以说,这些年的突飞猛进,和销售渠道的布局、优秀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有着重要的关系。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大会现场,轮番登场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会上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优秀经销商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获奖代表还讲述了个人的经历,分享获奖感言。

梦百合床垫

梦百合床垫

       同时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百万大商俱乐部成立仪式。

梦百合床垫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琼阁对本次大会的举办进行总结。他表示,一年半的时间过去,河南市场门店数量实现全国领先,这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相信未来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来袭,河南暴雨肆虐,各行各业均遭重创。为了共同的事业,梦百合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困难的条件下同步实现增长。

梦百合床垫

       过去一年我们不言放弃,我们拼搏,我们奋进,2022年,我们必将实现新的增长。

       这是一场具有重要意义的聚会,是一场回顾往昔,展望未来的盛宴。梦百合人必将抓住机遇,乘风破浪,创造更多辉煌!(图片来源:梦百合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