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

icon 2022-03-02 10:45:52
icon 0

摘要:航邦作为传统的卫浴建材品牌,努力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新贡献。

       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金凤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

v

       航邦卫浴隶属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有着“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之称的中国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优秀卫浴品牌。通过产品,表达独立的价值观念。

v

       航邦卫浴主张“适用之美”的品牌观点。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性价比为优势,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航邦卫浴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己任。实现美好生活是人们殷切向往。是社会发展和商业进步的完美体现,航邦作为传统的卫浴建材品牌,努力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新贡献。

v

       航邦卫浴以快速的步伐辐射全国市场。作为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原创设计品牌,企业理念超前,顺应行业大势,与时代保持同步。以硬实力为保障,设计一份您专属的舒适卫浴生活。

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