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家居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

icon 2022-03-03 15:43:56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2日,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集团颁发的“欧凯龙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

       2022年3月2日,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集团颁发的“欧凯龙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

航邦卫浴

       航邦坚持“适用之美”的生活哲学,有颜值、有品质、物超所值、成就美好。从设计到研发,航邦的产品凝聚着设计感和实用性,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凝聚莫兰迪艺术风格,用产品诠释“适用之美”的生活哲学。

航邦卫浴

航邦卫浴

       航邦突破传统,重塑浴室观念,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吸纳艺术美感,为大众提供可靠实用、设计前沿的优质产品,创造恰到好处的使用体验,融入更多人文关怀。航邦重新定义优质卫浴的新标准:有颜值、有品质,又能物超所值的产品才是好的卫浴产品。天生纯粹,助力美好。

航邦卫浴

航邦卫浴

       航邦希望这种物超所值的美好体验能惠及更多人。当你初入社会,心怀希望追求单纯美好;当你事业有成,尽享人生喜悦;当你年至不惑,返璞归真追求平和;航邦始终与你一起见证美好生活的意义。(图片来源:航邦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2年第一次商会会长办公扩大会会议圆满结束广东航邦卫浴副总经理杨鑫:【进】用“适用之美”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航线全开·创新篇——航邦卫浴2022年度盛典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