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市场、服务大众、做诚信企业”郑州家装2022高层论坛圆满成功

icon 2022-03-07 16:15:23
icon 0

摘要:紧跟市场、服务大众、做诚信企业

       2022年3月6日下午3:30, “紧跟市场、服务大众、做诚信企业”郑州家装2022高层论坛在郑州城墙根茶馆CBD店成功举办。

v

v

       本次论坛由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处组织召开,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河南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 、郑州康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林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根、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品界国际装饰公司董事长孟伟、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命、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景涛、艺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宏、上海水汲木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韩丹、北京米兰国际设计董事长王传刚、九合元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海、京东居家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永华、新浪家居网刘成伟、商都家居网师红涛、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潘莺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v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主持本次论坛,吴秘书长在论坛正式开始前,特别感谢了为本次论坛提供场地和晚宴支持的商会执行会长张洪根,以及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支持的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朱喜林。吴秘书长还分别介绍了莅临本次座谈会的每一位参与嘉宾,并倡议商会成员感恩党、感恩时代、弘扬正能量。

河南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张帆

河南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张帆

       河南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张帆详细介绍了本次论坛需要研讨的五大议题,家装市场的多业态变化、家装企业当下的营销困局与如何破局、家装企业的发展及阻碍发展的因素、家装行业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整合行业各种资源等,张帆会长表示,这五大议题基本涵盖了目前郑州家装行业的所有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根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根

       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根率先表示,作为一个材料服务商,将会根据各家装企业不同阶段的需求,持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郑州康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林

郑州康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林

       郑州康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喜林回顾了家装行业近十五年的发展,朱喜林表示,郑州家装行业这么多年的发展,在商会的带领下越来越规范。希望大家在商会这个平台下,分享信息、共享资源,一起把市场蛋糕做大,共谋发展,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

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

       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提出了三个关键词——诚信、品质和聚焦。薛帮金表示,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诚信包括对客户的诚信,对员工的诚信。品质是以品质来引领消费的品位,以品质产品升级来实现我们品牌实力的再提升;聚焦呢,是聚焦客户价值,聚焦市场行业创新。

品界国际装饰公司董事长孟伟

品界国际装饰公司董事长孟伟

       品界国际装饰公司董事长孟伟就家装企业当下的营销困局与如何破局,以及令家装企业头疼的运营成本高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孟伟结合自己多年来运营家装企业的经验,分析了家装公司的产品发展模式,从套餐到整装,从标准化到个性化,  一一做了对比分析,论述了各种产品模式的优缺点。孟伟总结,成本决定了最终的结果。孟伟表示,家装人从事这个行业,除了赚钱养家外,还是要有情怀的,练好内功、不一味追求产值,保持诚信,做好口碑,本身就是一种好的营销。

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命

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命

       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命表示,社会是一面照妖镜, 不管是行业或者企业, 尽量不要犯错 。张革命还讲到了螃蟹效应,他举例子说, 30年的农村 之所以不盖楼是没有标杆,格局不够;自己提升了, 一切都能提升,想做事的企业 要联起手 ,消费者对装饰公司有信心了, 才能有市场;要抓住客户的心、 抓住商家的心、 抓住员工的心、 才能做好。

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景涛

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景涛

       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景涛借助刚刚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一个故事,因为毫无利润、他拒绝了一个朋友介绍的三套装修的活儿,表明目前家装行业存在装修价格不良竞争的现象,利润空间太低,不利于企业的长效发展。同时,何景涛提议,头部家装企业应该联合起来,减少恶性竞争,保证家装企业发展的利润空间。

艺尚装饰工程有限董事长尹国宏

艺尚装饰工程有限董事长尹国宏

       艺尚装饰工程有限董事长尹国宏就郑州家装企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尹国宏谈到了近几年一些外来装饰企业的到来,对本土家装企业产生的积极影响,也谈到了个别来企业对本土装饰企业形成的一些伤害。尹国宏提议,本土家装企业应该学其所长,避其所短,做好服务 、做好品质,发展出能够引领行业、提升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大家做出榜样。

上海水汲木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韩丹

上海水汲木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韩丹

       上海水汲木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韩丹主要针对家装企业的破局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韩丹表示,家装公司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定位,其次就是创新,要有非常具备竞争力的东西,有自己一套独立的东西,才能站稳脚跟,稳步发展,同时减少企业内耗,降低成本,保证服务品质。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董事长王传刚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董事长王传刚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董事长王传刚在家装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传刚表示,家装企业要结合当下的家装消费群体的特点,去做深度研发,引导消费者、读懂客户,用创新的思维和新想法打造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模式,更加有的放矢做企业。

九合元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海

九合元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海

       九合元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海作为郑州家装企业一路走来的亲历者,为自己的家装企业发展之路做了一个总结, 痛并快乐着。

商都家居网师洪涛

商都家居网总经理师红涛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

       商都家居网总经理师红涛和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作为家居媒体人,分别就家装行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浪家居刘成伟阐述了新浪家居郑州站能够为家装企业的发展提供的媒体服务,并表示,新浪家居郑州站将持续关注并推动家装行业的不断发展。

京东居家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永华

京东居家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永华

      最后,京东居家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永华现场宣读了论坛倡议。

v

郑州家装《2022》高层论坛共同发出倡议:

       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携家装企业代表,在2022年3.15来临之际,于2022年3月6日装企高层论坛会议期间,共同发出倡议:为树立郑州家装企业形象,打造行业诚信品牌,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家居商会邀请郑州家装企业代表企业,特向社会承诺:我们做到严格内部管理,严格按国家质检标准进行销售,合理空间设计、重视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施工质量、健康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完善售后服务,共同树立郑州家装企业诚信品牌形象和售后标准。

v

       通过本次座谈会,商会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让企业家相互交流,碰撞火花,启发思想,激发金点子,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热切互动,达到预期效果。祝商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凝聚共识 共赴美好” 盘点2022家居圈内的“两会”议案家居周刊 | 盘点“两会”家居议案;商会《2022》高层论坛;多家展会延期河南海信品质之家于古都洛阳盛大开业禾普新家装首发新品 正式进军中原家装市场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家居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周口弘扬 • 万屋装饰 开门红样板房征集活动轰抢席位中视线 | “凝聚共识 共赴美好” 盘点2022家居圈内的“两会”议案家居周刊 | 盘点“两会”家居议案;商会《2022》高层论坛;多家展会延期河南海信品质之家于古都洛阳盛大开业禾普新家装首发新品 正式进军中原家装市场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家居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