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22-04-18 10:48:48
icon 0

摘要:9块9的高温陶瓷马桶限时抢,金蛋福利任性砸,交款抽奖送惊喜

       毫不夸张地讲,当这座城镇还沉溺在长夜的静谧里,平舆航邦卫浴的门前却是人声鼎沸。随着阳光渐明,人群也逐渐排成长队,等待航邦卫浴开业盛典的开幕。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有慕名而来的精准消费者,有代替子女前来打探的老人,也有陪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凑热闹的孩童。更有航邦卫浴华中区营销总监空降开业现场,在广大消费者参观选购的同时当场放松开业超值福利。总之,航邦卫浴的开业声势的确吸引了广大人群的注意。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9块9的高温陶瓷马桶限时抢,金蛋福利任性砸,交款抽奖送惊喜;一张接一张的订单现场签订,一波接一波的奖品当场发放,店内店外的众多人群将航邦卫浴的开业现场变成了一次盛会。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为什么航邦卫浴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因为航邦卫浴主张“适用之美”的品牌理念。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性价比为优势,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

       航邦卫浴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己任。实现美好生活是人们的殷切向往,是社会发展和商业进步的完美体现。航邦作为传统的卫浴建材品牌,努力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新贡献。(图来源:航邦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19号楼1单元5层开工仪式举办视线 | 2021软体家具及坐便椅质量抽查不合格率为17.7%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家具抽检17.7%不合格;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桐柏路3号院开工仪式圆满举办视线 | 12.0%沙发不合格 CBD、优典、椅之皇等上黑榜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地开工仪式陆续进行中活下来,还是被挤掉,今年很多人都有一种不得已的选择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集锦视线 | 人造板生死路 佳诺威主板IPO的自我救赎家居周刊 | 佳诺威冲击IPO;家居服务业规模2.56万亿;航邦卫浴“航邦家装节”重磅来袭航邦卫浴“航邦家装节”重磅来袭!淋浴房999元装到家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尚林苑开工仪式圆满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19号楼1单元5层开工仪式举办视线 | 2021软体家具及坐便椅质量抽查不合格率为17.7%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家具抽检17.7%不合格;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桐柏路3号院开工仪式圆满举办视线 | 12.0%沙发不合格 CBD、优典、椅之皇等上黑榜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地开工仪式陆续进行中活下来,还是被挤掉,今年很多人都有一种不得已的选择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集锦视线 | 人造板生死路 佳诺威主板IPO的自我救赎家居周刊 | 佳诺威冲击IPO;家居服务业规模2.56万亿;航邦卫浴“航邦家装节”重磅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