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

icon 2022-05-12 19:19:59
icon 0

摘要:白色之‘白’绝不仅是它自身,它总是随着光线和天空、云层与日月等变化着的事物而改变。……‘白’是锐化感知、强化视觉形式力量的一种方式。

       当量身打造的建筑空间语言,为企业自身品牌形象完成赋能后,室内设计作为企业文化的另一种语言,通过有形的空间传递无形的企业价值观,塑造企业文化与工作场所之间的共振磁场。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由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给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设计的一个集接待、办公的多功能高管办公区。

整体

整体空间

       整体空间以浅色为背景,引入温润的胡桃木与沉稳的墨黑金属构件,这组色彩在白色的调和下塑造出一个时尚、品质、充满生命力的办公氛围。

入口空间

入口空间

       入口空间作为整体氛围感受的起点,每一位到访的“人”都可以瞬间感受充满流动感的空间印象,引人一探究竟。

董事长办公区

高管办公区

       办公区被布置在采光较好的建筑沿线侧,舒适的办公椅、柔软的坐凳、以及宽大厚重的沙发,丰富了动态坐姿和自由选择,也让工作充满了愉悦和舒适。

局部1(斯特莱丝)

局部

       橘色的沙发作为点缀,使区域兼顾休憩、会客等功能。

局部2(线型灯)

局部

       精致的吊顶与曲线的灯带产生碰撞,极大地强化了视觉张力。

董办接待区

接待区

       北部为开敞的休息洽谈区,动静共存的时空中,尝试捕捉人性之初,尊重自然之道的工作空间理念。

局部3(格栅门)

局部

       推拉格栅在有特殊的场景需求时可以整体全部打开,为空间增添更多的可能性。

茶室

茶室

       我们将办公室看作混合组织,不再是单纯的工作场所,从工作模式延伸出来更多的行为需求,也催生办公空间要容纳更多元丰富的工作场景。

多功能会议室

接待会议区

      空间整体色调以明亮的白色系为主,功能组成由当下的工作需求无形形成,材料上由“白漆、大理石、橙色”组成,空间在造型上追求整体性,照明方式采用墙内掩藏式发光为主,自然光为辅,以雅致的空间氛围延续整体空间的简约风格,拉近与会者的心理沟通距离。

局部4(雕塑)

局部

      当阳光洒下,光在室内的痕迹也模糊了内外边界。内即是外,外不止于外。

      写在最后:

       在此混合的组织内,为规避未来需求变更致使空间反复调整而带来的不便,我们将辅助功能剥离至东侧体量,形成连续一体不加分隔的大办公区来应对未来划分的不确定性,我们不定义空间,由使用者定义。

       附:

v

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MHOUSE DESIGN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与十里铺街建业五栋大楼B座
电话 TEL.:0371-60190950
商务咨询 BUSINESS INQUIRIES
微信 / TEL.:15514587111
招聘邮箱JOIN US EMAIL.:1347064530qq.com

lianxi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面对工人、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家装企业将如何应对?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