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

icon 2022-05-25 08:56:56
icon 0

摘要:郑州家装两大名企品牌强强联合,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

       2022年5月24日,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营签约仪式在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举行,自此,郑州家装两大名企品牌强强联合,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

v

       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表示“紫帆装饰是装饰行业整装典范,超凡装饰是河南本土家装市场经营一直比较稳健的、具有27年品牌声誉的装企,本着存小异,求大同的方式进行联合。这是行业的好事,大喜事!感谢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行业做出的贡献!接下来我们会为紫帆助力,做好我们整个板块的运营,让未来的紫帆装饰在河南超凡装饰继续发扬光大,迈向更高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