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仓设计作品赏析|兰溪上苑私人住宅

icon 2022-06-01 09:31:26
icon 0

摘要:设计最大的意义在于创造更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在自由的空间里,理想的家不必繁杂。

入口

       设计改变生活,服务创造价值。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由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一套老业主的二次改善住宅案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

       -- 作品欣赏 --

入口

入口

        玄关本身作为入户处,更体现了整个空间的序幕基调,精致艺术品犀牛与珍贵的金丝猴蕨呼应,仿佛在迎接尊贵客人的到来。

客<a href=

客餐厅

       在空间布局上,客餐厅相连贯通,形成进深近15米的“客厅中轴线”,空间划分因此更加简明,具备接待、休闲、用餐等功能;

客餐厅

客餐厅

       为凸显整个户型的优点,开敞宽阔大横厅采用的是无主灯形式,实现空间优势最大化,给人一种自然淡雅的舒适感。

客厅局部

客厅局部

       客厅以空间为始,加入自然的当代语言。自然形态感的家具,融入肌理感的地毯中,使空间酝酿着一种默契和互动关系在其中。

客厅局部

客厅局部

       休闲区的长窗是住宅内绝佳的观景之处,打造被拉长的框景效果,使空间具有场景感,延伸感。

主卧

主卧

主卧

       现代优雅的卧室空间,低饱和度配色,静谧氛围与都市气质,显示出屋主的不凡品味;让人更加容易放松心情,也可以在这里修复疲惫的身心,轻松入睡。

次卧

次卧

       舒适的床品与温润的木饰面一起打造了自然、安稳的睡眠环境,营造出温馨的生活感,在小天地里释放无忧的自我.

       -- 项目资料 --

       Designer主案设计 | 管亚伟、夏云战

       Project address项目地址 | 郑州·兰溪上苑

       Design time设计时间 | 2022年4月

       Project time交付时间 | 2023年1月

       Delivery time项目面积 | 134㎡

       Operations运营 | 苏城

       Main material主要用材 | 大理石 岩板 艺术漆 混油木饰面 瓷木地板 

-- 设计理念 --

       设计最大的意义在于创造更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在自由的空间里,理想的家不必繁杂。

-- 关于美仓 --

设计

       美仓MHOUSE设计机构创立于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豪宅、会所、办公空间、地产样板间和售楼中心为主的装饰设计咨询专项服务。

       自成立以来与房地产开发商和高品位成功人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形成了良好的资源整合和服务体系,精于装饰设计项目研究、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软装配套、全程跟踪服务等。

       目前以郑州为核心区域,辐射深圳、海口、三亚、北京等城市,面向全国开展业务。提供风格定位、使用功能开发研究、项目施工图绘制、工程施工和监控、产品材料供应、软装饰品采购等专业一体化服务。

       公司以总设计师夏云战为核心,打造了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工作勤恳扎实的团队。在装饰设计行业及合作者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v

       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商务负责:微信/TEL 15514587111

       售后专员:微信/TEL 13838539111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与十里铺街建业五栋大楼B栋901室

       公司电话:0371-60190950

       招聘邮箱:1347064530@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河南超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郑州市紫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启郑州家装行业新篇章IDD设计对话暨2022广州设计周热爱主题发布·郑州站活动圆满落幕航邦卫浴孟州站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家居周刊 | 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开启;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美仓设计东塘小舍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30期关祥柱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私人茶会所东塘小舍预告 | 5月20日IDD全国联动论坛郑州站即将开启家居周刊 | 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美仓设计多功能高管办公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