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转转团,轻松买建材乐无忧

icon 2017-02-23 10:47:00
icon 0

摘要:新浪转转家居建材集采团(简称“转转团”)是新浪家居网针对郑州大多数草根阶层发起的家居、建材、家电线下群体集采的专业服务项目。转转团旨在让郑州消费者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在装修过程中购买家居建材以最少的代价,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更高标准的服务...

  新浪转转家居建材集采团(简称“转转团”)是新浪家居网针对郑州大多数草根阶层发起的家居、建材、家电线下群体集采的专业服务项目。转转团旨在让郑州消费者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在装修过程中购买家居建材以最少的代价,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更高标准的服务,得到更加权威的消费保障,使广大业主在参团后了解装修,学会装修,少走弯路少花钱,装修出更温馨的港湾。

哈哈哈

  据其转转团负责人介绍:转转团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及价格为核心,服务高标准,沟通有专员,赔付能先行的原则。

  在参团过程中的业主不但享受以下6项优质服务:

  1、免费参团;通过QQ或者电话联系服务专员进群参团;

  2、免费维权:采购商品服务不满意,我们协助维权;

  3、免费提供:客服专员免费停工装修流程,装修知识,选材要点等;

  4、免费乘车:专业大巴定点接送;

  5、价格优势:参团业主集采优势,享受市场活动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低10—30%价格优势

  6、0元参与,无捆绑销售、爆款无门槛不限量,售后更有保证。

  更有转转团专业团队为业主:

  专业筛选——资深采购把关,优中选优

  规模直采——面向厂商采购,价格更低

  消费互动——消费者能主导,有话语权

  实体体验——实体亲身体验,消费通明

  没有套路——拒绝捆绑促销,选择轻松

  售后无忧——新浪报价护航,保障售后

  专车接送——专车 免 费 接 送,参与便捷

  专员服务——专员保姆服务,解疑答惑

  在目前,参与转转团可以购买家居、建材、家电、净水等商品,我们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组织一些如:汽车、房产、年货等等商品的集体采购。

  当有业主问道:转转团和一般团购网站有什么区别时,该负责人称,转转团是市场化的消费者俱乐部,是组织、帮助消费者买东西,而不是帮商家卖东西,参与的消费者多,消费者省的越多。转转团也是响应国家号召采用o2o商业模式的实践者和领先者,终极目的是砍掉每件商品中30%-60%的营销费用,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省钱才是硬道理,比比就知道。

  转转团有专业的采购团队,筛选产品、洞察价格行情变化,我们的直采价格通常比同期求其他活动再省10%-30%!转转团鼓励消费者理性消费,欢迎比较。

  业主可以通过新浪家居官网、微信、服务专员电话皆可报名参团,同时成为转转团团员。这些都是完全免费,因为我们的大部分工作者都是志愿者,转转团给所有消费者多一个参考选择 ,希望团员不要盲目购买,理性消费。

  转转团活动一般落地在百姓建材城、沃玛特家居馆、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正规建材卖场,有助于消费者透明消费。

  另外就是关于团团转集合地点,行程方式、订金、订单以及售后时,该负责人又认真细致的给广大业主回答提出的问题。

  团团转集合点在哪?

  我们每次都不太一样,但是我们会根据每次参团业主需求而且都会提前通过QQ群、短信、电话提前告知,就近乘车,或者在商场门口我们也会有集合点引导人员。

  参团可不可以只是了解一下,而不下订单?

  欢迎您参团了解,不建议初次参团会员盲目订单!转转团是组织者,是团员的买手,转转团与团员之间并非买卖关系。我们希望团员装修前期尽可能的了解家装市场行情,在适合的时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商品,确定省钱再下单。

  为什么开团之前不公布具体品牌和价格?

  对于部分品牌来讲,要是公布品牌,价格可能只省1%-10%;而不公布品牌,价格能省15-40%,你选哪个?

  厂商之所以愿意给转转团较低的价格,主要取决于:1、量大;2、低调,不影响其他渠道。如果我们会员一起向厂商采购50万,还不影响商家零售、工程和装修公司生意,商家就愿意让利20—30%。但是如果公开品牌,商家就会有顾忌,怕影响其它常规的高价生意,所以就不愿意让利那么多。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短时间要了解大量信息,对品牌的认知更多来自于各种广告,往往多花费钱还不一定买到自己满意的东西。转转团有专业的采购,能帮团员筛选产品,帮团员选择一些优质低价的好东西,品牌只是作为参考因素之一,这样让大家选择更容易。

  当然,转转团也只是提供一些选择给大家。

  直采订金多少钱?现场要付全款吗?

  订金一般为300-500元,直采现场会员只需支付订金,以锁定该品牌会员专属折扣,在订单有效期内付余款即可,订金冲抵等额货款。

  为什么要把采用转转团的统一订单

  转转团作为组织方,有责任为团员争取和维护正当利益。采用转转团统一订单我们认可您是参加我们活动采购的有义务服务,可以更好的监督厂商服务,保护会员权益。

  参与转转团订单可以退吗?

  我们是无条件全额退款!转转团不建议会员盲目订单,了解清楚再订单。转转团的任意一个直采项目都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对比审核和谈判工作,以确保会员省钱的同时得到良好的服务。同时,我们为了方便会员对比了解。

  团购商品出现售后谁来负责?

  团购商品和零售一样享受同等甚至更优的厂商服务,会员在遇到售后等相关问题可以联系厂商处理,如遇纠纷可以向转转团投诉,转转团有专门的服务监督小组,一般问题在24小时内即可解决。

  最后有热心业主提到若没有提前报名的话,活动现场直接下单可以吗?不可以,转转团活动现场只接受提前报名的团员下单。对于未提前报名的消费者,只有参加下一场直采活动。

  转转团报名电话:0371-537 963 98 0371-859 670 67  183 371 813 65(孔转转)

  报名官网:http://zz.jiaju.sina.com.cn/

  微信:zz_jiaju

  微博:@郑州新浪家居网

哈哈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