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联合一点资讯带你去库购火爆进行中

icon 2017-03-05 16:11:52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5日,大河报联合一点资讯带你去库购第六届公益置家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业主们争相购买自己中意的产品。

  2017年3月5日,大河报联合一点资讯带你去库购第六届公益置家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业主们争相购买自己中意的产品。

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做为主流媒体参与并支持本次公益置家活动的宣传,在展会现场,参展的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们仔细阅读一点咨询相关的资料,积极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一点咨询的内容。

现场

现场

  一点资讯负责人介绍说:“一点资讯是一款高度智能的资讯客户端,可搜索并订阅任意内容,并能自动分析你的兴趣爱好,为你推荐感兴趣的内容。我们包含的行业有:时政新闻、财经资讯、社会热点、军事报道、家装设计、育儿常识、星座命理、出游旅行、野史探秘、太空探索、未解之谜、前沿科技等等”,比如你喜欢看家居方面的内容,可以在一点资讯看到你所喜欢的家居装饰,装修方法等等,让你的省心省力,打造健康理想的家居环境。

  参展的各位老总纷纷对一点资讯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一点资讯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一点资讯越办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