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红助阵 欧凯龙第六届诚信购物节人气爆棚

icon 2017-03-13 11:12:2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1日,欧凯龙第六届诚信购物节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启。作为新春巨惠第一波,欧凯龙斥资千万,不仅有十大网红联袂助阵、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惊艳呈现,还有千万家电疯狂送,百万现金嗨翻全场……流光溢彩的宏大场面,打造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家居盛...

  2017年3月11日,欧凯龙第六届诚信购物节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启。作为新春巨惠第一波,欧凯龙斥资千万,不仅有十大网红联袂助阵、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惊艳呈现,还有千万家电疯狂送,百万现金嗨翻全场……流光溢彩的宏大场面,打造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家居盛典,让广大消费者尽享购物激情。下面就带您回味一下这场盛宴的五大“爆棚瞬间”!

 1.人气爆棚

  活动一开始,商场门口就早早排起长队。毫不夸张的说,消费者开年后的置家热情简直比夏天还要火热呢!大厅服务台更是人头攒动,“根本停不下来”好嘛!

欧凯龙

  2.幸运爆棚

  百万现金砸出来,飞花四溅,精彩的“集字赢万元红包”活动赢得了小伙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实惠,而且也让大家看到了欧凯龙的实力与诚意!

欧凯龙

 3.实惠爆棚

  网上报名立享五大特权,预存200元魔变500元、满屋家电疯狂送,万款爆款等一波波钜惠更是点燃了消费者的置家热情~

欧凯龙

欧凯龙

欧凯龙

欧凯龙

  小伙伴们满载而归的喜悦无法言喻~

  4.瞩目爆棚

  十大网红联袂瞩目,与消费者倾情“约惠”,成为本次欧凯龙“3.15第六届诚信购物节”活动又一亮点。清一色的美女,看着真是惹人爱~

欧凯龙

  还有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惊艳亮相,让人忆起难忘的历史岁月。

欧凯龙

 5.公益爆棚

  欧凯龙组织的大豫春跑、真我5公里——首届欧凯龙杯铁人三项运动吸引了数千人的参与,队伍可谓庞大。这次所举办的“大豫春跑”活动,就是要唤醒人们在春天万物萌生的季节,通过跑步的方式强身健体。新的一年,身体要倍棒!

欧凯龙

  欧凯龙开年第一惠,不容错过的爆棚体验!岂能是一个“人声鼎沸万人空巷”能够表达的!如果你错过今天的精彩,不要遗憾,明天还有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与你倾情相约,万款爆款、满屋家电疯狂送、百万现金砸出来更是让你尖叫,让你心跳!如果想装扮你的爱家,就锁定欧凯龙3.4-3.19,实惠千万不要错过!

欧凯龙

  欧凯龙3.15品牌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进口建材家具品牌:

  进口建材:科勒、TOTO、摩恩、乐家、高仪

  进口家具:罗奇堡、席梦思、纳图兹(NATUZZI)

  品牌独立店:

  美克美家、罗奇堡、席梦思、纳图兹(NATUZZI)、亚振、卡芬达、环美、巴里巴特、大风范、赖氏

  建材:

  卫浴:科勒、TOTO、摩恩、箭牌、浪鲸、九牧、恒洁、朗斯

  瓷砖:马可波罗、东鹏、玛缇、法恩莎、LD

  木地板:大自然、圣象、生活家、安信

  木门:TATA、梦天、冠牛、名昊

  橱柜:欧派、韩丽、志邦、图腾无印

  定制家居:索菲亚、好莱客、欧派衣柜、客来福

  壁纸布艺:一帘幽梦、玛堡、布鲁斯特、柔然

  吊顶:友邦、容声

  硅藻泥:兰舍

  家具:

  欧美:卡芬达、欧莱莎、艺家百年、芭莎蕾丝、托玛仕

  实木:双叶、赖氏、华师傅、光明、蓝鸟、世纪腾达

  软体睡眠:慕思、喜临门、大自然棕床垫、穗宝、富魄力、爱舒

  沙发:芝华仕、左右、顾家、欧野

  现代中式:阅梨中式家具

  儿童:喜梦宝、我的E家英伦臻品

  现代时尚板木:红苹果、意风、朗萨、喜德来、森盛家具、木之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